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三日之眼第十四篇

24-02-02 13:19 12913次浏览
炒股大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想到各位杨家将未来的大佬们本祖师爷都先行一步了哈哈,说实话现在网络上全是本博主的徒子徒孙哈哈,恭喜本博主座下的各位杨家将们,各位都是好样的。简单说一下中视传媒 ,中视传媒小弟众多为中字头、上海本地及国企股票,今天高潮,看小弟们姿态明日高高潮,后日周期延后断板!这个剧本是最好的!但是入本魔教,就要实事求是哈哈!加油点赞打赏飘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37
评论(4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家二牛

24-02-02 16:12

2
当股东呗,两万亏了就亏了,利润回吐
黑夜潜伏者

24-02-02 16:11

1
我没你胆子大,错过买点直接空仓了。下次争取抓住最佳买点
黑夜潜伏者

24-02-02 16:10

1
兄像你一样理智的人也不多,大家一起讨论才能提高。我关注你你也关注我下。千万别迷信。自己分析亏了也认。多交流才能提高。这市场注定只有小批顶尖高手。千万别跟大流。
静海养心

24-02-02 16:10

1
恩师,我觉得今天这个急跌下周应该能有修复,毕竟小弟都还好好的呢,您说是吧?!
黑色白丝木

24-02-02 16:09

1
2023年国民生产总值126.06万亿
​2024年2月2日 两市总值不足70万左右
炒家二牛

24-02-02 16:09

2
全仓必没啊,下周指数继续跌的话,预期两个一字跌停,被融券砸死
昭通小白

24-02-02 16:08

3
这波预计下跌空间多大?行情差得三日之眼不灵了,老师都快变成杨大宵了,唉我也没出来埋里面的,看见出不来了
路漫漫其修远1

24-02-02 16:07

1
周一就出货吗
海棠鱼

24-02-02 16:06

1
兄,昨天板上我也是卖了的,但是看到承接我又买回来了,做了个T,所以今天板不住走人是规划好的计划交易。多交流!
初出茅庐的柚子

24-02-02 16:06

3
我也中视传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