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当股东呗,两万亏了就亏了,利润回吐
1
我没你胆子大,错过买点直接空仓了。下次争取抓住最佳买点
1
兄像你一样理智的人也不多,大家一起讨论才能提高。我关注你你也关注我下。千万别迷信。自己分析亏了也认。多交流才能提高。这市场注定只有小批顶尖高手。千万别跟大流。
1
恩师,我觉得今天这个急跌下周应该能有修复,毕竟小弟都还好好的呢,您说是吧?!
1
2023年国民生产总值126.06万亿
2024年2月2日 两市总值不足70万左右
2
全仓必没啊,下周指数继续跌的话,预期两个一字跌停,被融券砸死
3
这波预计下跌空间多大?行情差得三日之眼不灵了,老师都快变成杨大宵了,唉我也没出来埋里面的,看见出不来了
1
周一就出货吗
1
兄,昨天板上我也是卖了的,但是看到承接我又买回来了,做了个T,所以今天板不住走人是规划好的计划交易。多交流!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