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指数,我有略微不同的理解
以上证为例
1-下周,必然会出现盘中和日线级别的调整
2-这种短线的调整,在共产主义社会的初级阶段,是良性的,是温和的。假如出现急跌,不用恐慌,正好是买点
3-当然,具体还得看个股。那些一字顶上去的,8连阳涨幅巨大的,警惕一点是应该的。当然,那一类我在选股时就直接淘汰掉了
4-3000点一定会有反复,盘感是先冲,后回落到3000以下一次或者多次,夯实九年来的指数价值中枢,为十年一次的超级大牛市打下一根巨大的坚固的中长期定海神针
5-指数的横盘震荡调整过程,一定是此起彼伏,轮动是最可能的。所以,还必须看细分指数。
正如人的神经反射弧,有的人特别短,有的人可能很长,他就是反应要迟钝很多。
牛市,反应快的容易领跑,反应慢的也会补涨,迟早而已
那么,你采取的交易策略,就得根据自己的交易能力和持仓品种而定
喜欢玩左轮手枪的,通常战斗经验比较丰富
喜欢滚床单的,高抛低吸也不是不行
还有就是喜欢死拿的,那选股就很重要
至于打板的超级高高手,不用考虑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