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仓位很满,实则半踏空状态,早盘想着卡着航天分歧去做切换
机器人,又成了弱者思维,主要是30号那天航天大分歧,也是机器人承接的流动性,可惜现在是超级大牛市,成交量继续放量,航天也是高开高走,直到尾盘乾照跳水才带着航发分歧了一小段,结果后面又快拉回去了,行情强无敌,志特20cm一字板,镀金的两个股也是一字板,在这种超级行情下,做20cm会比10cm要好,但是确定性少一些,看看明天机器人有没有流动的机会吧,易点卖在启动前也是很可惜,后面可能会波动更大,好好复盘吧,账户今天最高10个点,尾盘跳了一半,有点可惜

,这样的行情少赚当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