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下自己的超短操作

24-01-29 16:04 3719次浏览
堵怪55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自己能从这个残酷的市场走出来,走不出来是常态,走出来的才是王者!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堵怪55开

24-10-21 11:51

0
今天又做的挺差的,临盘选了台基直接加速排版慢一秒都进不去,中午半导体起来了又没买点了,还选了经纬辉开早上看分歧又没买,转头买了车路云的万集和弱转抢的 光启,大票都开始加速了,北交所的天马30cm加速,接下来要谨慎一点了,可能亏钱效应马上到来
堵怪55开

24-10-18 15:19

0
10.18 今天做的稀巴烂,开盘看见常山和海能达修复,且双成高开,短暂分歧又一致了,重组龙头双成从三板盘中开始看懂到现在一股没买,真的是辣鸡操作,昨天满仓的海通早盘给洗死了还做了个倒t后面跳水-2全清完了,然后看见常山拉升又去买了常山(辣鸡操作),买完就觉得后悔了,名牌博弈的东西性价比太低了,然后就是天风证券市场异动(上面开会很多利好)然后半路还剩一点仓位也买了天风去博弈(本来是看好海通突破的,结果市场还是选了天风)下午风云突变,牛市旗手东财,中芯爆拉,创业板最高大涨了11个点,然后尾盘分歧回落,东财,中信炸板,总结:市场流动性充沛,前几天杀跌的题材都会反包(容错率高,符合当前牛市)。今天常山分歧午后随着情绪拉涨,海能达技高一筹继续反包,牛市还是需要分仓来买才行,单调一个票的难度太大了。
今日操作:倒t海通,半路天风,+3常山

堵怪55开

24-10-18 11:35

0
头脑发热真的不可取,盘中再一次的没有控制自己,将来牛市过去后必然大亏,随手单真的害人,很懊恼今天
堵怪55开

24-10-17 15:09

0
10.17 早盘看见指数高开,想着等兑现完就买券商来做多,选了海通(券商加重组)常山感觉分歧不够早上继续加速分批离场(主要是面临异动压制,想着切低位容量票,所以就选择了海通)。午后银之杰暴力拉升,奔着双头前进,刚开了创业板手痒痒就追高买了一点,结果爆亏(股市第一课,风险教育)买的不多,下午看见隔壁期货爆跌,想着空军猛烈有种不详的预感,果真下午指数杀跌,情绪大分歧高位票分分炸板,双成药业天地天尝试修复情绪,明天很有可能指数单边下跌去补缺口,注意风险,
今日操作:半路和板上买了海通证券,刚开了创业板资格就试试20cm的银之杰,结果爆亏, 风险教育是股市的必修课

堵怪55开

24-10-16 16:47

1
10.16,竞价已经分出胜负,高标核心且唯一性常山已经走出来,回想前两天自己的判断觉得还是没问题,11号中粮竞价反核,10点半常山在润和的拉升才得以从地板翘班,尾盘在中粮跳水的时候卡位分离,14号中粮直接竞价一字板告诉当天我才是那个那个大哥,当天竞价继续加仓中粮觉得自己判断没错,但是常山地天板拉起来不甘示弱(当天以为是中粮的流动性赋予了常山)15号竞价中粮分歧跳水,常山开盘却是拉升,到下午大分歧的时候常山顶着中粮跳水去卡位封板,虽然没封住但是市场选择的意图明显,今天的竞价中粮-8开,常山0轴开拉升已经没有悬念了,随后就是常山疯狂抢筹后拉板,这几天的心路历程就是这样,阻扰判断的东西太多,但是最后结局我觉得挺好的。
今日操作:-8清仓中粮,半路满仓常山

堵怪55开

24-10-15 16:10

1
10.15 早上中粮分歧开,判断市场可能早上分歧然后在回归一致,但是市场就是市场,今天就是分歧一致在转大分歧,11点中粮炸板,午后继续分歧,常山下午较为主动封板,大盘泥沙俱下,下午疯狂杀跌毫无反抗。但是中粮连水下都没下过,常山和中粮同属于高位,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所以下午常山上板我也没打了,如果是有退潮,大盘A杀,那牛就真的走了。
今日操作,竞价卖了半仓,跳水的时候➕1又买回来了,下午看见实在分歧太大就还是把底仓出完了,个人还是想它不走退潮,但是市场分歧太大了,明天是生是死还很难说

堵怪55开

24-10-14 19:30

0
把剩下家里人给的钱也满上了,坚持牛市,相信国家
堵怪55开

24-10-14 15:37

1
10.14 早上情绪亢奋,中粮直接顶一字告诉市场今天就是要做多,大空头双成药业也跌停拉起,今日注定是做多的一天,市场短暂分歧,中粮回封后市场开始做多,润和常山大科技拉升,双城午后也拉板,昨天思考反核常山和中粮其中之一,但是常山连续两天大长腿,思考的是要更好的弹性还是更高的确定性。今日操作:22分竞价中粮,昨日仓位继续锁仓

堵怪55开

24-10-11 15:44

0
10.11 开盘先把杠杆还了,操作下来还亏了1千多以后再也不用了,还有6万是家里人的也转到卡上了,因为接下来我觉得我控制不了自己免得亏那么多了。
昨晚就想好反核,常山和中粮二选一,最后看见25分中粮竞价反核就去买了,随后中粮确实也封板了,然后润和翻红反核拉升大长腿,常山在10点50也翘板了,下午风云突变,东财砸到0轴的时候中粮炸板,后面润和尾盘拉升抢流动性,中粮回落。 现在思考的是,润和翻红也是因为中粮封板后开始 拉升做多,那为什么中粮下午在大盘杀跌的时候炸板,润和却在尾盘逆市拉升? 看看中粮周一是否修复,走出华强的穿越性质。

今日操作:隔夜地板 天风证券,-7卖掉国联,竞价中粮资本,➕1加到满仓。

堵怪55开

24-10-10 16:45

0
杀得这么极致,明天就该捡尸体反核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