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早盘几个大屁股疯狂的抢流动性,长虹,宗申,光启,贝岭等,最耀眼的属于是光启,竞价就看出来它强,奈何处理手中的持仓+3就买了(这个票独立逻辑且反包基因,属于
海能达类型的,大概率后面还会反复)。长虹和贝岭宗申确实看不上,然后手里的持仓
士兰微低开低走直接割了,台基也是-9割完,随后拉升(台基有点像创业板的抱团,理由就是昨天已经暴量分歧完筹码,有点脱离板块走独立了,弹性也比较大,可惜的是早上由于着急买光启就全s掉了,卖飞10几个点好可惜,感觉牛市还是要配点弹性好的票,这样收益才能高)。由于光启的反包也带动了许多,低空,
军工都有反包的形态,下午指数冲高回落,最大的凶手就是东财,但是这种良性分歧是好事,牛市还是要珍惜分歧,因为每一次分歧就是上车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