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下自己的超短操作

24-01-29 16:04 3717次浏览
堵怪55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自己能从这个残酷的市场走出来,走不出来是常态,走出来的才是王者!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堵怪55开

24-10-25 16:27

0
还是贴一下图吧,不知道星期一有没有肉,经纬辉开之前就看好,重组线太强了又买回来了,光智,富乐德感觉太名牌就没去了,经纬在这区间洗了几天感觉星期一好像也有戏,国新健康感觉是庄股,也是看着它绿k今天高开博弈一下下午有没有做,星期一不行就割了,休息一下,下午北交所开始陆续有亏钱效应了,主板的大轮动真的做不来,低吸也不是自己擅长的,看看周末戒掉一下自己浮躁的心态,有量就有行情,别在行情来了的时候你手里还全是杂毛那就悲哀了,共勉
堵怪55开

24-10-25 11:53

0
做的很烂,一到牛市反而不会做了,星期一把这些杂毛全部割了重新再来,今天自闭了,初心是做超短的,这几天操作变形,市场的轮动转的头晕目眩,周末思考想好自己想要什么再买吧,牛市杀的就是浮躁的人心,就像我这种修养身心去了,今天就不贴实盘了买的全是垃圾
堵怪55开

24-10-24 21:25

0
珍惜牛市每一次阴k的机会,因为这都是上车的好机会,明天很有感觉要大涨了
堵怪55开

24-10-24 17:37

0
市场今天虽然是缩量的,但是家人们的热情还是很牛的,长虹这种百亿成交都能-7拉直线到+8,追涨的情绪爆棚,市场更喜欢反包,今天调整隔日拉红k反包,典型的牛市氛围,就是现在方向还不明朗,下午家人们合力把常山拉板,可能是对于这几天的情绪宣泄吧,还有就是20cm的台基,顶着量化砸盘均价线强势承接,真的是得散户者得天下
堵怪55开

24-10-24 15:17

0
10.24日,早上天启不及预期,硬扛到-8割的肉,这市场真变态,牛市节奏不好依旧是大亏,转头买了20cm最具有辨识度的台基,买完刚好市场就开始分歧砸到开盘价,那时候心都凉了一截,心想不会连续吃两次面吧,市场依旧是轮动,今天最亮眼的是重组的城地香江,然后是文一科技,双成也来助力地天板,午后常山异动拉板(你们都不行那我来)从-5拉板,气势如虹,牛市还是要多买辨识度的个股,其他杂毛只是轮动拉升,不要为了一两天的调整而放弃先手,这几天清仓的票都是亏钱,做的好烂
今日操作-8割光启,➕7买了台基

堵怪55开

24-10-23 15:49

0
海能达的尽头只有jg了目前看来,低位模仿者带容量的只有光启,今天大概率名牌了。市场下午已经开始分歧,还是多注意风险
堵怪55开

24-10-23 15:45

0
10.23,早盘几个大屁股疯狂的抢流动性,长虹,宗申,光启,贝岭等,最耀眼的属于是光启,竞价就看出来它强,奈何处理手中的持仓+3就买了(这个票独立逻辑且反包基因,属于海能达类型的,大概率后面还会反复)。长虹和贝岭宗申确实看不上,然后手里的持仓士兰微低开低走直接割了,台基也是-9割完,随后拉升(台基有点像创业板的抱团,理由就是昨天已经暴量分歧完筹码,有点脱离板块走独立了,弹性也比较大,可惜的是早上由于着急买光启就全s掉了,卖飞10几个点好可惜,感觉牛市还是要配点弹性好的票,这样收益才能高)。由于光启的反包也带动了许多,低空,军工都有反包的形态,下午指数冲高回落,最大的凶手就是东财,但是这种良性分歧是好事,牛市还是要珍惜分歧,因为每一次分歧就是上车的好时机,)

堵怪55开

24-10-22 15:21

0
10.22先把昨天买错的割完从头再来。早上看见士兰微去做修复反包买了一半,台基基本也是打板买的(感觉这一步操作很垃圾)明天感觉依旧是分歧预期继续卖后排买龙,躺着赚钱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前面大佬们都赚的盆满钵满,而我还是在杂毛里面挣扎,海能达双成不敢买,真的不是一个合格的龙头选手,再一次的去反思自己,争取后面能挖掘到第二个海能达
今日操作:竞价s完经纬,光启下杀到开盘价卖了,后面买了士兰微和台基。

堵怪55开

24-10-21 15:38

0
昨天水下卖飞海通,今天卖飞常山买杂毛,真的是越做越烂了
堵怪55开

24-10-21 15:33

0
10.21一到普涨轮动就不会做了,昨晚备选好进台基直接秒板反应慢一点都买不了,经纬辉开这个辣鸡拉到10个点没忍住买了爆亏,看见低位低空宗申秒板,头铁打板了光启(今天为数不多正确的操作)本来看好低空的,买错买了万集这个无人驾驶(一开始没想起来金盾)。总体来说今天操作只有20分,唯一庆幸的是下午万丰秒板市场发酵了低空,明天光启也有可能继续加速,轮动行情真的做不惯,而且20cm刚开真的玩不懂,以后还是专注10厘米了,北交所龙头天马30cm一字,炸裂的赚钱效应,晚上好好复盘
今日操作:把昨天的清仓了,常山感觉震荡预期就不买了虽然能涨,然后又买了一堆垃圾,希望明天有钱赚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