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早盘情绪其实没有那么差,核按钮的川润,恒银都没太大的亏钱效应,甚至成地香江直接抢到天花板,整体感觉市场还是好强,常山做为先锋明天出监管且平开,短暂分歧后直接追涨,川发昨晚就思考今天分歧去低吸,奈何砸不下去直接板上买了,商洛还是想做弹性,看到了万丰,中信这种了低位拉板,想去做20cm弹性股,结果对的是建新,宗申也是反推爆啦到高位震荡,临近午后,润和爆动新高,午后在高位震荡后指数反拉后拉板,彻底点燃了市场做多的热情,
银之杰贝岭分分反包,宗申这种辨识度肯定不会落下尾盘涨停,指数反v,总结:在牛市短暂分歧中要把握好机会,不然往往好的东西你要花很高的价钱才能买回来,现在这个市场做错了都亏不了钱,感谢市场

今日操作,半路常山,打板川发,最后买了一点20cm商洛(市场喜欢反包,且为前两天低空唯一的20cm涨停,可惜的是今天点火到高位没人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