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聊每时每刻都想赚钱的心态

24-01-28 06:12 25510次浏览
炒股大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种心态是对的嘛,哈哈,人类趋利避害的本质决定永远追涨杀跌,是的每时每刻,永不停歇,回暖到主升期间追涨杀跌,高潮到退潮到退潮末期冰冰点期间也是追涨杀跌,前者心态越干越好,后者心态越干越差,但是上楼梯一小时,下楼梯只需要五分钟,辛辛苦苦上楼梯,瞬间下楼梯,特别是退潮期买入补涨的股票,当天可以天地大面,第二天深水核按钮,两天时间就可以亏掉30个点。这里有个很有意思的事情,暴亏后心态极其不好出于急于翻本的人类本能,又会在退潮加剧期买入其他的股票,由于是退潮加剧期,怎么可能存在赚钱那么又暴亏,这次就直接腰斩了,大部分散户都处于这样的状态,即使亏完本金从未停止追涨杀跌的步伐,回暖到主升没赚到钱,主跌亏了精光,这就是大部分散户的人性,是各位吗哈哈,不要对号入座,不要对号入座哈哈。有经验的老手在回暖到主升期抢一口肉就走,这类人就是所谓的游资吧,本博主大家也知道,作为顶级玩家,本博主是一向看不起游资的,虽然讨厌这一帮人,但是也不能不说这类人也都能做大做强,因为格局比较小吧,当天买入第二天就砸盘,只博取当天涨停板和第二天溢价的利润,而记住本博主从来从头吃到尾。简单说一下下礼拜一深中华A 的走势吧,由于这次周期比长白山 周期大,所以调整幅度也大,因为本轮周期深字、华字、中字小弟们力度有点强,所以退潮期来的有点晚,但是高潮过后就是退潮,终归会来的,这是周期规律,源于人性的趋利避害,再加上港股的暴跌,下礼拜一又会引发连锁反应,亏钱效应会蔓延,不会天天都几千家涨停的,繁花尽头就是落花,好了,那下礼拜一随着小弟们的渐次掉队,聪明资金又会重新报团,下礼拜一退潮,深中华a大概率阳线或涨停,下礼拜二退潮加剧冰点,深中华a极致报团涨停,下礼拜三退潮末期冰冰点,大概率结束深中华a周期,这一天也是新周期起点,大概就这么多吧哈哈,过程可能曲折,结局一定会来,所以下礼拜一的策略依旧是低吸深中华a老板,哈哈,祝各位周末生活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201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色99

24-01-28 13:00

1


相信看了这幅图,你会明白主力的苦心
览山

24-01-28 12:57

1
不认可的可以滚蛋,别影响别人。
小牛牛哒

24-01-28 12:48

1
持有并且和你一样想法的人不算少数
小牛牛哒

24-01-28 12:40

0
问题在于,互联网时代,所有的一切都会加速,大杨的预期从上周开始是一降再降,上周说的是10倍股,后来可以到30元,后面是40个点,昨天是30个点,今天是周三断,纯筹码博弈阶段,走一步看一步吧,话不能说太满,既然确定是老周期,没啥好留恋的,见好就收,周二抱团周三谁来接你的筹码,底部筹码基本没了
罗锟

24-01-28 12:34

2
如果只真是这样的走势,那何必周五从涨停砸盘到深水呢?难道主控这样洗盘就为了赚那多出来的5个点?虽然我也是满仓,并且成本也比较高。真按杨师说的这样走的话,资金的目的是什么呢?周五那笔1.2亿的主动性砸盘就是主力出货,柚子手上都是1-2千万的货,砸不出这么大的坑,散户就更不可能了。所以我更愿意相信周一低开水下震荡,周二有个中阳反抽后就结束。虽然自己内心也不想看到他这么走。
慢慢变富94

24-01-28 12:30

1
每次你分享的东西都是精华
谏山

24-01-28 12:29

0
相信,跟随即可
行仔

24-01-28 12:18

0
最高点有机会解套吗
篮球飞人

24-01-28 12:16

2
别人笑我太痴颠,我笑他人看不穿
00001zhong

24-01-28 12:06

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