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聊每时每刻都想赚钱的心态

24-01-28 06:12 25509次浏览
炒股大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种心态是对的嘛,哈哈,人类趋利避害的本质决定永远追涨杀跌,是的每时每刻,永不停歇,回暖到主升期间追涨杀跌,高潮到退潮到退潮末期冰冰点期间也是追涨杀跌,前者心态越干越好,后者心态越干越差,但是上楼梯一小时,下楼梯只需要五分钟,辛辛苦苦上楼梯,瞬间下楼梯,特别是退潮期买入补涨的股票,当天可以天地大面,第二天深水核按钮,两天时间就可以亏掉30个点。这里有个很有意思的事情,暴亏后心态极其不好出于急于翻本的人类本能,又会在退潮加剧期买入其他的股票,由于是退潮加剧期,怎么可能存在赚钱那么又暴亏,这次就直接腰斩了,大部分散户都处于这样的状态,即使亏完本金从未停止追涨杀跌的步伐,回暖到主升没赚到钱,主跌亏了精光,这就是大部分散户的人性,是各位吗哈哈,不要对号入座,不要对号入座哈哈。有经验的老手在回暖到主升期抢一口肉就走,这类人就是所谓的游资吧,本博主大家也知道,作为顶级玩家,本博主是一向看不起游资的,虽然讨厌这一帮人,但是也不能不说这类人也都能做大做强,因为格局比较小吧,当天买入第二天就砸盘,只博取当天涨停板和第二天溢价的利润,而记住本博主从来从头吃到尾。简单说一下下礼拜一深中华A 的走势吧,由于这次周期比长白山 周期大,所以调整幅度也大,因为本轮周期深字、华字、中字小弟们力度有点强,所以退潮期来的有点晚,但是高潮过后就是退潮,终归会来的,这是周期规律,源于人性的趋利避害,再加上港股的暴跌,下礼拜一又会引发连锁反应,亏钱效应会蔓延,不会天天都几千家涨停的,繁花尽头就是落花,好了,那下礼拜一随着小弟们的渐次掉队,聪明资金又会重新报团,下礼拜一退潮,深中华a大概率阳线或涨停,下礼拜二退潮加剧冰点,深中华a极致报团涨停,下礼拜三退潮末期冰冰点,大概率结束深中华a周期,这一天也是新周期起点,大概就这么多吧哈哈,过程可能曲折,结局一定会来,所以下礼拜一的策略依旧是低吸深中华a老板,哈哈,祝各位周末生活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201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后山人or前堂客

24-01-28 13:59

2
@炒股大杨  我也知道你是谁了.........你大概率是养家前辈的某种形式的徒弟,市场上的游资,只有养家前辈的视野可以这么宽阔。
花儿开十年

24-01-28 13:57

1
先赞后看永远赶不上大神的步伐啊,日日有大作
四季慢慢

24-01-28 13:54

1
我的理解是新龙还没出来时就在szh里面。周五我也是没注意到跳水,不过本着对龙头到尾盘的坚持也没s。现在看下周还有一个板的机会,其实利润没有少多少。然后再出来等待机会。不知道我的思路对不对,其实我也是这半个月刚刚有了破云见日的感觉。
小牛牛哒

24-01-28 13:50

6
他正儿八经是上周四买入的,如果我是他我也会格局到最后折腾不动了,就算他是周期大龙短期也是顶部了,大杨应该是把央企,上海的一部分,华字剩下的算成一个小周期了,但是明显中字头和上海崛起和大盘正相关,而中华是下跌抱团时期的产物,至少国资体系下的这个题材是新周期,他今天等于变相承认周期划分上违背了他原有的划分依据,今天给予认可罢了,还有就是,在大杨帖子谈这个并不是针对盈亏,而是学的时候如果和原来学的内容有矛盾,要敢于提出问题,而不是帖子里一味的舔式的回帖
小学五年

24-01-28 13:34

1
是啊,其实我自己原来的计划是周五早盘就冲高出了,休息一天周二等新周期龙头。但还是被大杨的帖子影响了,本来也是从他这学来的,这也是盈亏同源吧,以后还是自己多独立想想。华瓷大面那天已经是华字辈退潮开始了,叠加大盘转好好政策支持的新周期开始起来
慢慢变富94

24-01-28 13:30

0
冥冥之中便是注定。
浩瀚的海洋17

24-01-28 13:26

0
大哥,如果周五节点都没有参与的话,请问下周一该如何介入啊?能否分享下思路?盼复
李公子多情

24-01-28 13:23

2
深中华 的断板后面怎么走,按照周期来看它的补涨华瓷华升的断板就应该结束周期,但是大盘的暴涨再加上龙头首阴,上海本地股和金融板块好票多是一字涨停开导致散户买不进去,那么就有了更多的资金来买龙头首阴,深中华星期五的砸盘也预示着退潮期的到来,关于退潮期如何操作要回避中高位票和龙头同板块的票,星期五那么多一字四板在退潮期根本不好接,不排除有那么一两支能到七板,先让它们板块pk个股pk 到了七板再观察它们后排的跟风如何和第二天竟价这样是否有岀手的机会,只做跟随不做赌博。退潮期只有呆在破局龙上才是最安全的,因为补涨眼花缭乱看不明白。
罗锟

24-01-28 13:21

1
如果真惧怕30天200异动话。那这个异动要躲避的话还需要向下蹲的动作后在横盘一段时间才能躲避得过去,所以我觉得并不是躲异动,那之前也没有惧怕10天100的异动。
罗锟

24-01-28 13:10

2
资金都是逐利的,在23号前或许很多资金认为深中华能走出更高高度。这也是杨师所预判能到30的原因,但是这时候出来一个和大盘底部共振出来的新题材,并且强度强得离谱,这样就迫使资金不得不进行思路转变,去拥抱新题材,像我们这种龙头战法的资金就会选择等待,等新题材来一次较大分歧后看清市场再来做选择,而不会在老题材上再进行缠打。所以我认为深中华后续只有一个反抽价值了。或许调整几天后做一个双头。我是更希望被打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