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聊聊每时每刻都想赚钱的心态

24-01-28 06:12 25502次浏览
炒股大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种心态是对的嘛,哈哈,人类趋利避害的本质决定永远追涨杀跌,是的每时每刻,永不停歇,回暖到主升期间追涨杀跌,高潮到退潮到退潮末期冰冰点期间也是追涨杀跌,前者心态越干越好,后者心态越干越差,但是上楼梯一小时,下楼梯只需要五分钟,辛辛苦苦上楼梯,瞬间下楼梯,特别是退潮期买入补涨的股票,当天可以天地大面,第二天深水核按钮,两天时间就可以亏掉30个点。这里有个很有意思的事情,暴亏后心态极其不好出于急于翻本的人类本能,又会在退潮加剧期买入其他的股票,由于是退潮加剧期,怎么可能存在赚钱那么又暴亏,这次就直接腰斩了,大部分散户都处于这样的状态,即使亏完本金从未停止追涨杀跌的步伐,回暖到主升没赚到钱,主跌亏了精光,这就是大部分散户的人性,是各位吗哈哈,不要对号入座,不要对号入座哈哈。有经验的老手在回暖到主升期抢一口肉就走,这类人就是所谓的游资吧,本博主大家也知道,作为顶级玩家,本博主是一向看不起游资的,虽然讨厌这一帮人,但是也不能不说这类人也都能做大做强,因为格局比较小吧,当天买入第二天就砸盘,只博取当天涨停板和第二天溢价的利润,而记住本博主从来从头吃到尾。简单说一下下礼拜一深中华A 的走势吧,由于这次周期比长白山 周期大,所以调整幅度也大,因为本轮周期深字、华字、中字小弟们力度有点强,所以退潮期来的有点晚,但是高潮过后就是退潮,终归会来的,这是周期规律,源于人性的趋利避害,再加上港股的暴跌,下礼拜一又会引发连锁反应,亏钱效应会蔓延,不会天天都几千家涨停的,繁花尽头就是落花,好了,那下礼拜一随着小弟们的渐次掉队,聪明资金又会重新报团,下礼拜一退潮,深中华a大概率阳线或涨停,下礼拜二退潮加剧冰点,深中华a极致报团涨停,下礼拜三退潮末期冰冰点,大概率结束深中华a周期,这一天也是新周期起点,大概就这么多吧哈哈,过程可能曲折,结局一定会来,所以下礼拜一的策略依旧是低吸深中华a老板,哈哈,祝各位周末生活愉快!
打开淘股吧APP
201
评论(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海船长

24-01-28 15:18

0
周一怎么操作?如果资金不回流抱团、是不是该跑了?
静海养心

24-01-28 15:07

0
请问公子:中字头几乎都是大块头,它们是受到国家政策刺激涨的,能算深中华小弟吗?龙头不是应该起到带动引领作用嘛,政策刺激涨的并非深中华带动的吧?!那么按照之前,最强小弟短板吹哨就开始进入退潮,深华发华控赛格是不是在竞争补涨龙呢?!多谢多谢
小学五年

24-01-28 14:50

1
现在这节奏要躲30天异动,黄花菜都凉了,而且马上过年了,过完年情绪早不知道去哪了,根本不可能是为了躲异动。深中华是纯情绪龙头,和捷荣的逻辑都不一样,二波的概率很小,除非大盘继续新低,热点全死,出一个热点杀一个热点。
一束光sy

24-01-28 14:41

0
理性看待,要不是这些不格局的资金,我深就不会被砸到水下
海边听涛

24-01-28 14:36

0
多少年不读书的我买了老师推荐的书,学到用好才能从容应对
一束光sy

24-01-28 14:31

0
没仓位吸了
K线上的灵魂舞者1

24-01-28 14:25

0
等啊,等市场给你选出来啊……周一大分歧,喝茶看戏啊
小牛牛哒

24-01-28 14:21

0
讲的也是真实想法,有些回帖看到头疼,金粉里有几个分析的挺好
高水流长

24-01-28 14:19

0
有道理
后山人or前堂客

24-01-28 14:02

1
牛兄的这个回复我得给你点个赞,一味舔式回应大杨,对自己毫无裨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