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事,复盘简单说下。
1,指数,没风险,白酒大票放量探底回升明显,创业板最强
2,板块,车路协同(开盘强转弱)——电力(高低位,尾盘走强)——PCB+
消费电子(很强)——
低空经济(异动)——白酒(异动)——锂电(异动)——存储(异动)
3,连板,东晶抗住分歧发酵消费电子,长城发酵电力,晨丰尾盘回封走的电力线,所以明天电力有优势,连板只有4只
综述,
市场风格从昨天的纯机构票带指数和量能,逐渐发展成机构+游资票,情绪面,指数面有共振中阳线预期。但今天游资参与度还不是很高,游资卖出pcb科技为主,机构卖出消费电子为主。
几个预判推演,
1,主线可能和指数走反向,PCB连续强势两天(情绪退潮状况下),有调整预期。
2,指数方向白酒,锂电需要关注,单纯的指数上涨,没有主线科技上涨,那就继续轮动,看
车联网和电力,加上主线板块内部轮动,比如存储
3,还有一种最强的走势,指数量能和科技共振,关键看贝岭和台基量能。看芯片半导体方向
4,指数上涨板块轮动做指数套利(白酒锂电),指数上涨带主线做主线核心(贝岭台基),指数量能维持,做轮动低位(电力,车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