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4~~~

24-01-24 20:10 11876次浏览
等车的骆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设定三个买入条件!
1,是不是最高标?
2,能不能看到30%空间?
3,敢不敢满仓?

设定一个卖出条件!
1,今天收盘断板了吗?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等车的骆驼

24-06-18 10:56

0
你以为是走的低价,实际走的车路云
等车的骆驼

24-06-18 10:50

0
没希望,孤胆英雄,各路豪杰没有响应。
等车的骆驼

24-06-18 10:48

0
东晶电子都5板了,才想起了拉晶体吗?最后的开发吗?
等车的骆驼

24-06-18 10:47

0
其实游资,就像海里的鲨鱼,总是独来独往,当形成一致时,就是赚钱效应来临。机构也深知游资偏向情绪流,反向在情绪退潮末端进攻,说白了都想赚散户的钱,散户犹如沙丁鱼,而量化就是金枪鱼。
等车的骆驼

24-06-18 10:41

0
各玩各的,佛山
独孤一剑

24-06-18 10:32

0
今天一涨停,就完美了
等车的骆驼

24-06-18 10:30

0
LOL神,首板跟不上,硬顶行吗?做真男人吗?
等车的骆驼

24-06-17 23:36

0
今天有事,复盘简单说下。

1,指数,没风险,白酒大票放量探底回升明显,创业板最强
2,板块,车路协同(开盘强转弱)——电力(高低位,尾盘走强)——PCB+消费电子(很强)——低空经济(异动)——白酒(异动)——锂电(异动)——存储(异动)
3,连板,东晶抗住分歧发酵消费电子,长城发酵电力,晨丰尾盘回封走的电力线,所以明天电力有优势,连板只有4只
综述,
市场风格从昨天的纯机构票带指数和量能,逐渐发展成机构+游资票,情绪面,指数面有共振中阳线预期。但今天游资参与度还不是很高,游资卖出pcb科技为主,机构卖出消费电子为主。
几个预判推演,
1,主线可能和指数走反向,PCB连续强势两天(情绪退潮状况下),有调整预期。
2,指数方向白酒,锂电需要关注,单纯的指数上涨,没有主线科技上涨,那就继续轮动,看车联网和电力,加上主线板块内部轮动,比如存储
3,还有一种最强的走势,指数量能和科技共振,关键看贝岭和台基量能。看芯片半导体方向
4,指数上涨板块轮动做指数套利(白酒锂电),指数上涨带主线做主线核心(贝岭台基),指数量能维持,做轮动低位(电力,车联网)。
等车的骆驼

24-06-17 14:12

0
指数回落,量能萎缩,切勿追高,小心被挂树上,可以选上午强势标的,被指数带开板回封的,板块龙头
等车的骆驼

24-06-16 11:58

0
做短线,观察情绪确实很重要,关键还是节奏,啥模式都有不行的时候,起码先做到买入的思考时间,大于卖出的思考时间,低吸也好,追高也好,都有不同的情绪对应点,咋们这种水平还是尽量多做主升段,轮动段不容易,太煎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