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4~~~

24-01-24 20:10 11861次浏览
等车的骆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设定三个买入条件!
1,是不是最高标?
2,能不能看到30%空间?
3,敢不敢满仓?

设定一个卖出条件!
1,今天收盘断板了吗?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gyy668

24-06-28 14:22

0
搞什么?指数都要被带下来了
等车的骆驼

24-06-28 14:17

0
压力终于释放了,如果不是指数拉起来,证券这个下杀力度,指数可能就崩了,现在是一个其他板块择强买入点

等车的骆驼

24-06-28 11:47

0
难得连续空仓,控制住手痒心痒,很重要!允许自己看不懂盘面!
独孤一剑

24-06-28 11:13

0
骆驼兄。今天继续空仓,今天出乎意料,管住手,没去追,而且心里很平静。因为看不清楚确定与否。
等车的骆驼

24-06-28 11:06

0
今天量出来了,消费电子新一批个股,老一批的强度不均衡,周末休息两天周一看强度在进。
独孤一剑

24-06-28 10:29

0
共振的就是消费电子,今天我继续空仓,开盘就去买也就是赌,拉升以后性价比又低了
等车的骆驼

24-06-28 10:22

1
今天很多脉冲式的拉升,这种炸板率比较高,有一定风险,还是应该找一些最强的容量标的进行操作比较好,。
等车的骆驼

24-06-27 14:11

0
新方向不持续,资金又转回去做车路核心容量反抽
等车的骆驼

24-06-27 13:59

0
感谢兄提醒,风格确实要转换了。
等车的骆驼

24-06-27 13:53

0
一家独大,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