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2024~~~

24-01-24 20:10 11860次浏览
等车的骆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设定三个买入条件!
1,是不是最高标?
2,能不能看到30%空间?
3,敢不敢满仓?

设定一个卖出条件!
1,今天收盘断板了吗?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夏之君

24-06-30 23:12

0
骆驼哥,五洲新春下周怎么样
等车的骆驼

24-06-30 21:52

0
6月总结
本月主流题材PCB、车路云
协和电子高度+逸豪新材300,高度打破五月连板4板压制期,东晶电子强势补涨,情绪延续
索菱股份高度+华铭智能300+金溢科技容量开启车路云,金麒麟补涨
整体六月份是一个相对比较好操作的周期,但经过5月份的艰难时期,6月份很难放开手脚,节奏需要调整好才行
两个周期特点比较明显,连板高度+300+一轮补涨,区别PCB缺少一个辨识度容量
相对比较容易的操作是金溢科技这个容量标,300华铭智能的二板(需要快速反应),pcb这个周期套利相对容易
等车的骆驼

24-06-30 21:29

0
6月第四周总结
周一杀指数,酿酒放量探底回升
周二杀情绪,主杀车路云题材容量+辨识度,智能制造+汽配(妖股)拉升
周三指数中阳,传媒相关受消息刺激共振指数,板块10%大阳线
周四指数回踩,传媒冲高回落,消费电子拉升,下午随指数回落
周五消费电子弱转强+智能电网+PCB上涨,下午证券带崩指数,白酒跟随回落,强势板块略走弱
本周前半导以车路云补涨为主线,下半周混沌期双主线拼杀博弈,情绪面先抑后扬。
等车的骆驼

24-06-28 14:48

0
这几个板块都走过了,短线看日内谁强就行,博弈的是明天的早盘延续。现在也没新概念,机构票强就上机构,游资票强就上游资。
ggyy668

24-06-28 14:44

0
电走了很久了,感觉美啥预期吧。。。
等车的骆驼

24-06-28 14:31

0
消费电子,我觉得要排除,电网和pcb吧,短线肯定选电网
ggyy668

24-06-28 14:30

1
20的小票,还是科技硬件苹果电子硬件
ggyy668

24-06-28 14:28

0
老兄准备搞什么?
等车的骆驼

24-06-28 14:27

0
证券止跌,拉国华网安,品品!
等车的骆驼

24-06-28 14:23

0
指数不带下来,今天的强势票能买的上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