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步步高

24-01-22 19:11 3815次浏览
爱梦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注:以下内容仅为个人思考,还在学阶段,不构成投资建议

日期:
情绪:
周期:
指数:
恐贪指数:
昨日大面股今日反馈:
今日大面股:
高位辨识度的标:
题材板块:
挣钱效应:
盘中信息点:
个人思考(考虑预期差):
明日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梦人

24-03-19 23:03

2
情绪:分歧[淘股吧]

周期:艾艾精工
指数:3062 明天预期低开小幅震荡
昨日大面股今日反馈:星光股份今日没有很强的负反馈
今日大面股:合锻智能 -14%
高位辨识度的标:艾艾精工,永悦科技大理药业
题材板块:新质生产力(艾艾精工),低空飞行(永悦科技,万丰奥威),AI医疗(大理药业),AI手机(博信科技)
挣钱效应:不好

盘中信息点:
1.指数新高之后没有继续上冲,反而下跌
2.高新发展涨停被砸,恒润跟随高新涨停,立马被砸
3.万丰距离涨停就差1分钱,没有封板涨停
4.宏达盘中开板
5.福蓉2波2,转债溢价强,尾盘华力拉升
6.塞力医疗一字板,但是转债却是高开低走
7.超越科技今日有很好的溢价
个人思考(考虑预期差):
1.超越科技今天有很好的溢价,对于300来说,后面还是可以继续做多的,这一块的行情得多关注
2.艾艾精工依然预判即将断板,克来配合指数行情才13板,艾艾今日11板,明天预计很难上12板
3.低空飞行中军万丰今日差1分钱涨停,尾盘被砸,对于低空飞行板块预计明天强分歧,那么永悦作为艾艾里的中位票,很难认为他能继续六进七,立航的高度是7板,永悦六进7也是在挑战立航的高度
4.大理基本无法六进七,七板是个坎
5.算力因为高新的影响,短期很难说还有新的启动,指数昨天新高,今天有所回调,行情这一块,算力也基本没有很好的持续性
6.3板4板在周期理论里属于艾艾周期里的中位,不看也没必要做分析
7.AI手机、AIPC这一块得关注关注,从行情上来说,这一块属于调整完走二波的
8.明天的情绪预期是延续分歧,是否转修复不清楚,而且最大的问题是艾艾如果断板,对于短线的影响有多大还不清楚,最好是多看少动
明日操作:
由于担心高新炸板对于算力的影响,安奈儿今日五个点的时候出了三分之二,目前三分之一仓位接近四十个点的利润,明天继续看主力如何操作吧,反正主力把图画好了,就看他如何出货了,脑海里有一种图形,就是恒为的假摔式图形
爱梦人

24-02-29 19:12

2
情绪:冰点转修复转高潮[淘股吧]
周期:克来,维海德
指数:大涨,这就是牛市吗?急跌急涨
昨日大面股今日反馈:无,市场修复了
今日大面股:华扬 -13%
高位辨识度的标:高新发展(趋势大牛股)
题材板块:芯片,锂电池
挣钱效应:好,早盘抄底的全是利润

盘中信息点:
1.高新上板之后被砸,带崩大盘股,然后尾盘继续上板
2.华扬和国脉都是断板,盘中跌停和曾跌停,市场高度压缩到了5板
3.天永智能4板地天板带动爱仕达和汉马上板
4.塞力斯尾盘涨停
个人思考(考虑预期差):
1.塞力斯,高新这种大号涨停,得考虑市场风格是否转变,连板转趋势
2.克来这个周期从上升到拐点出现到昨天大分歧到今天又直接修复高潮,说明后面的操作空间是有的,但是得考虑大盘震荡问题,做低吸高抛
3.20厘米每天依然有很多的涨停,所以这一块的龙头维海德可以持续关注,今天盘中已经进入,就看后面怎么走了
4.对于sora行情,依然保持sora行情可以持续的预判,类似于短剧,这种新的大题材的概念出来,坐等持续发酵
5.新质生产力这个题材,保持行情还在的判断的,克来作为龙头,关注是否有二波
明日操作:
优先处理手里的票
1.天永智能今天中午扫板买入,当时认为是锂电池最高标,盘后东方精工有了锂电池概念,明天看如何处理吧,走一步看一步
2.维海德早盘低吸,盘后除了新的消息,看明天AI和机器人如何走,人工智能调整了几天了,是时候轮动了
大度熊

24-04-23 12:50

1
金盾股份有两个缺点,一是减持,二是技术上并未有效突破前高。
爱梦人

24-04-23 12:49

1
我不做套利,龙头没溢价,别的更没溢价,其次市场量能低于8000亿,那么很多模式就失效了,我的援军模式低于9000亿是不做的,这也是联明大面之后总结的
爱梦人

24-04-22 21:11

1
我互动多,成长路上问题多,总得学,他让我学会了看封单,学会对个股预期是锁筹还是换手,就像中电我预期锁筹次日低开我板砸,同为我周五预期换手,他一字,我板砸
爱梦人

24-04-22 14:19

1
哦哦哦哦哦,小节点记起来真累,所以我只看周期退潮空间压制到多少,再走破局,他们有各种破局,还有题材内部高度破局
爱梦人

24-04-19 19:05

1
反正我昨天复盘结论是市场喜欢业绩好的股票,春光业绩不好,如果pk同为胜我就继续拿,败我就空仓,今天同为不换手,我就不冒风险,锁住利润走人了
爱梦人

24-04-14 15:01

1
在这个市场挣到钱才是厉害的,我做的这些只是为了让自己的复盘能够更加全面和直观,让自己的模式更加纯粹
爱梦人

24-04-14 01:22

1
我是程序员,自己做的
爱梦人

24-04-12 00:18

1
放张图自己看吧[淘股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