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1.22-1.25盘前观点及盘中现场直播

24-01-22 08:44 23535次浏览
卡市场G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行情不怎么样,持续性一般般,不废话了,周末都在吹AI 估计也没什么好的介入点,其次一堆人吹深中华 ,没先手的多看看吧,做个情绪参考

深中华 (分歧低吸,这是吹得比较多的,对散户来讲意义也不大了做个参考)
其次就是周末美股AI暴涨 所以一堆人吹i剑桥科技
1 进2方面也没啥 一般般 留意 惠城科技 群星玩具(这个讲故事说转型算力)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9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xl欢乐颂

24-01-25 12:56

0
感觉踏空了!套了的也不涨。
股市里的幸运星

24-01-25 12:48

0
丰山集团现价可以买吗?
乘风破浪99

24-01-25 12:34

0
股指大涨,找不到可以下手的好标的
卡市场G点

24-01-25 12:34

5
没事,今年还有大把机会
乘风破浪99

24-01-25 12:33

0
天龙确实早早卖了
卡市场G点

24-01-25 12:33

9
是的,对普通人来讲相对稳健
闲鱼2365

24-01-25 12:12

0
踏空了肿么办
sfireworks

24-01-25 12:12

1
卡神说的我深有感触。相对而言,补涨的确定性比直接上龙头要高,龙头负责把板块人气带起来,但是混沌期各个龙头候选搏杀太激烈,打板很容易吃大面。做补涨是相对稳妥和安全的。
饭特稀1994

24-01-25 12:11

0
今天华鑫又做错了,把我的底仓7个点出了。反思一下,7个点卖出其实没什么问题,但是早上集合竞价上海概念股继续强势,疯狂一字,然后这时候华鑫开在2.84%,肯定是开的比较低了的,加上它也是上海股票有涨的预期。。。这里最好的方法就是加仓做T,然后6,7个点卖出问题都不大的
大势至佑佐

24-01-25 12:04

0
早上没时间看盘今天处理了手上的票不知道干谁了,不去接盘明天等老哥口令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