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1.22-1.25盘前观点及盘中现场直播

24-01-22 08:44 23476次浏览
卡市场G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行情不怎么样,持续性一般般,不废话了,周末都在吹AI 估计也没什么好的介入点,其次一堆人吹深中华 ,没先手的多看看吧,做个情绪参考

深中华 (分歧低吸,这是吹得比较多的,对散户来讲意义也不大了做个参考)
其次就是周末美股AI暴涨 所以一堆人吹i剑桥科技
1 进2方面也没啥 一般般 留意 惠城科技 群星玩具(这个讲故事说转型算力)
打开淘股吧APP
60
评论(9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灵儿

24-01-26 12:26

0
聚焦核心
龙灵儿

24-01-26 12:26

0
乘风破浪99

24-01-26 12:22

0
炒福建
乘风破浪99

24-01-26 12:22

0
今天列前期高点,板上换手是好事
雪伴枫

24-01-26 12:15

0
卡师还是有良知的大v了,那些吹票真恶心了,忽悠的叫我们散户接盘了!真伤心了!
Cara似懂非懂

24-01-26 12:13

0
比较稳妥
摘斗摩宵2022

24-01-26 12:12

0
中华补涨更倾向于是深圳的华控和华发,上午看着华控把华发pk掉了,当然不确定是不是还得跟上海的华建pk
卡市场G点

24-01-26 12:11

29
站在一个散户角度思考,第一你反应不快,卡位这种激烈模式也不适合你,因为多数是炮灰,你干脆让子弹多飞一下,然后潜伏补涨,当然如果龙头有换手用部分仓位去锁定换手,一部分 重仓拿捏补涨,对于多数人来讲 这个方法比较实在。
卡市场G点

24-01-26 12:05

4
要是真开了 也别接了
卡市场G点

24-01-26 12:04

18
现在自媒体发展迅速,包括抖音一些人也是  ,天天在讲什么龙头战法,所以卡位非常激烈,作为一个散户 通道差,反应跟不上,你唯一的办法是等冰点,或者等真龙出现后,第一时间切入补涨,第一时间 ,知道吗 ,这样好的话赚30%,差的话也不会吃天地板大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