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4年交易记录贴

24-02-20 06:32 1107次浏览
踢球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农历新年第二个交易日。加油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踢球者

24-07-29 16:09

0
高位死掉应该切低位
踢球者

24-07-29 16:08

0
小明我一定把你赶出来
踢球者

24-07-29 16:08

0
当时手是真的贱
踢球者

24-07-29 16:05

0
还在进中位,中衡才是日内妖龙
踢球者

24-07-29 16:04

0
当天春光科技,同为都比他强。死的自然是他,垃圾中位。
踢球者

24-07-29 16:02

0
有高位决不做低位。人气与高开缺一不可。题材也很重要。
踢球者

24-07-29 10:08

0
后悔吗?后悔。但下次遇到同样的情况我还是要卖出,本身进他就是个错。错了就割没什么犹豫的。
踢球者

24-07-26 12:23

0
周一割了,割掉就好了。前提是能割的掉。
踢球者

24-07-26 12:23

0
有高标就不要去玩中位。垃圾垃圾垃圾
踢球者

24-07-25 22:39

0
中午睡午觉做梦我盘中又手贱乱买,直接把我吓醒了,真是搞笑。今天空仓了,早上集合竞价就把宇通割了,现在心态平稳了很多。今天虽然亏损了但是我一点都不慌,因为我知道这些都是暂时的。当天亏损不会像以前一下想着赶紧低吸把当天的亏损给打回来了。然后盘中乱操作。想说一句神呀救救我吧,但想想自有我自己能救我自己。加油、加油、加油。稳住、稳住、稳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