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加仓、挪仓

24-02-20 11:48 132689次浏览
zaril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晚复盘的计划是今天去弱换强,在切换的过程中加仓。

指数和题材早盘都是分歧的走势,符合预期,其中上涨家数开盘就是冰点,是一个低吸关注强势股的好时机,我今天的开仓点也就是刚开盘,9点半的时候。

关注的两个板块分别说一下:

多模态,昨晚复盘里已经分享了关注的三只个股,能涨,并且有人气的。昆仑万维 是我昨天的关注,市值大,不是连续上攻的好标的,原计划就是先上车后换座位。昆仑早盘拉到零轴就取关了。剩余两支个股:中文在线万兴科技 。这两个如何选。

其实不难,他两都是大成交搭配小市值,相对来说,中文在线题材更纯正。更直接的就是看股价,万兴科技100多元,在炒题材的过程中是个减分项,很少有大牛股刚启动就这么贵,我也是通过股价把万兴排除的。看细节的话,昨天中文涨停后,封单瞬间就能达到大几个亿,今天还是如此,强度是更高的。关注点就是刚开盘,冰点直接关注。

其实多模态板块内有20cm二进三,我选的不是涨幅最强而是人气最高,昨晚复盘时,我筛选个股的办法是通过成交金额排行,而不是涨幅排行。一波行情持续性好不好主要是看权重给不给力,大资金的态度是关键。去年上半年人工智能有多个权重共振,下半年的新能源车 反复出高度股也离不开赛力斯 的强势。

另一个观察的方向是CPO。昨天没做,复盘已经说了原因。今天依然没做,是从两个方向考虑。

第一,刚开盘,两市成交金额就迅速缩水。量能不够,指数就会疲软,大环境支撑不了两个板块一起走强。所以当开盘多模态走强后,CPO的调整就会持续。

第二,CPO是机构主导,这个已经多次说过。机构主导的个股走的是波段,中线逻辑,不是短线爆炒的类型。短期连续拉涨,机构砸起盘来,游资是接不住的。所以CPO的买点要相对多点耐心,尽量等分歧或分歧延续,强度也要降低预期,不是那种短线突突突的那种。CPO和多模态后期可能是轮动走,多模态高潮后CPO作为资金的承接板块参与轮动。

上午最大的问题是量能。量能大,有利于权重走强,也有利于行情的持续性;反之亦然。上午量能萎缩很快,所以仓位我没给的太满。下一步是计划分歧或分歧延续低吸cpo参与轮动。
打开淘股吧APP
398
评论(12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光明必胜客

24-02-20 14:52

1
有点逼空的意思
股市我赚钱

24-02-20 14:48

0
老师,为什么多模态您的操作是切换并且开盘就直接上了,而算力是选择观察呢。正常分歧低吸不应该是需要等等观察一下吗,正常理解股票高开后在分歧日很可能会砸盘。是因为算力已经涨了很多,分歧预期会大一点,而多模态刚刚启动,且开盘主要的股票都开在水面上,预期更强一点吗。谢谢老师指导
永辉

24-02-20 14:47

0
A股放开to不可能的,放开了谁都想低吸,没人追涨,没人接盘,还玩什么,又做不到去散户化
thushear

24-02-20 14:42

0
1
捉妖师00

24-02-20 14:39

0
丝路视觉万兴科技的亏钱效应今天挺大的,明天如果继续大跌,这不亚于两个跌停了
zarili

24-02-20 14:31

48
今天的分歧不彻底,最直观的就是还有很多连续一字板没有开板,这些个股开板后,分歧还会加大。另外今天的上涨让人感觉很不好,量缩的太厉害,量价背离。明天预期还是会持续分歧。
股市我赚钱

24-02-20 14:28

0
谢谢老师指导,老师今天的这个分歧您觉得彻底吗,我的感受是不够彻底,明天很可能还有分歧,您觉得呢?基于这个看法,我今天接了点cpo但是接的不多,明天再回调一下再接一点
小海yyds

24-02-20 14:23

4
@zarili 师父快带我玩转T+0
在下笑春风

24-02-20 14:15

1
@zarili 早上上错了车万兴,还有抢救的机会吗?
耗子大叔

24-02-20 14:14

8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