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草了
、
0
我特么就不懂了,早盘 你特么就没有这么个弹性,我特么割肉了就来弹性了
0
万这笔最大的问题,应该跟相信眼前的判断而不是相信虚无的轮动,昨天尾盘的下挫就是有人开始离场了,自己看尾盘收回来一些,自己又开始信了,所以割肉的想法减少了,加上今天开盘其实还可以,但是不能站稳红盘应该及时出,不该这么犹豫,不然也 没这么多事情,因为从昨天的状态来说 今天最好的走法就是早盘快速冲高稳定盘面,
0
这笔亏了8.5个,卖完又成低点了。。。太搞笑了
0
哎 一笔 深成 一笔万集 回到原点,午盘金也崩了,只能割了万了,万其实还是太过于幻想 轮动反抽 离场了,
0
开盘给了一点希望,然后翻红站不上去自己也应该止损出了,归根结底自己太不果断了,
0
可能下午就得杀到-7左右才会出现第一波止跌,早知道就好了,早知道就开盘无脑按了,昨天这么弱
0
没想到目前这种反弹期 这种仅次于芯片的题材亏钱效率真不低, 收盘亏7个,还没割肉感觉想躺平了
0
又要白忙活了
0
不过目前来看割肉党今天会走很多,很差的走势,我可能也会最低点割肉,不知道,但是目前这个局面的杀跌,估计会低点割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