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本来可能今天会是一个不错的操作,如果见顶抄底的话
0
不过优点的话就是协这颗雷算是短期爆了,
0
宗 今天下午那波快速下跌让我想到 前两天那个下影线翻红,所以想过 但是没敢果断上,因为指数不好,
0
宗-4 犹豫了。
0
但是不敢买怕这是最后一次板块汇流,然后一鸡两吃
0
说实话 万横盘的时候感觉是买点,因为今天弹性感觉恢复了,比这两天要强了,
0
每次下跌自己没出就是认为有机会反抽出局,结果最该相信的时候怀疑了自己
0
为什么最破防呢,不单纯是卖完就拉了,卖完就拉的次数也很多,但不至于这么破防,破防的原因是自己守着一个是下跌太快,自己认为会有反抽,但是结果真的反抽来了,自己不在了,这点最奔溃,是因为不相信自己了,所以看板块午盘下跌自己更慌了,怕持续大跌,
0
炒股这么久了,今天是破防最厉害的一天,
0
草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