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目前 工业 沪电, 一医生 走的都是强者恒强的高位路子
0
自己觉得昨天 真空拉的太刻意了,不想去
0
甚至是10秒
0
空仓 日亏损-5 这笔交易太遗憾了,我真的数不清有多少差一分钟的交易了
0
哎 我真是一个失败者,具备所有失败者的条件
0
不过太大的意思应该也没有,纯筹码博弈
0
别说,尾盘我还真去看了会真空,因为我觉得可能会形成蹊跷板,但是看的时候没有人拉,然后没看了,拉倒均线了,启动还是可以跟买的
0
倒是今天万集 拿到现在也没必要卖了,午盘自己的想法真挺好,可惜卖在最低,不然这个先手还是可以拿的
0
原本我以为正 是因为协起来的,结果两者属于共生,
0
哎 人生太多无奈了,现在的自己欲望很低,欲望又很高,什么都想要,但是得到又不一定要,但是又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