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锦衣 唐星好啊
0
我在想如果找目前 新高 进 新高的玩法,是不是低空也适用,如果适用 宗是首选,
0
今天 万超过进的时候想去万,但是又怕量化玩 拉万 出金,最后万冲高回落,金半死不活,两边不讨好,量化吃饱
0
目前风格在抱团 AI大股,折射美股,
0
本来沃尔这个股 可以卡到一个非常好的节点,可惜了
0
但是这么多普遍新高 量还是锁的,要么就是量开始集中了,对小姑开始吸血,大股吃香
0
0
今天没新高的 接近新高 新高的走的最好
0
我有时候是不是真的纯粹想太多了
0
今天宗我还想着大概-4 去接,可惜 又拉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