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深成 感觉也要变盘
0
开始没发现这个规律发现了零轴就去了,现在尾盘再买好了
0
如果周一能赚钱 那这个股 这个规律太恐怖了
0
不知道 尾盘很犹豫去俊还是深成 看了下俊 好像 缩量隔天都能赚钱,尾盘去俊了
0
哎 有时候就真的就是时机不好的问题,就跟
万丰奥威一样,我上车最早,当时觉得飞行汽车挺有意思的,市场还没超,但是趋势不错,然后就遇见骗炮爆头,后面自己就会带有偏见性,所以后续拉升自己都很少去这个
0
我真的很有格局了,就差了1分钟的格局,我真是草了
0
不看这个了,越看越伤心
0
还有那波 点火 下午, 要是不是直接两笔 千手单子 而是白首齐买,我就去了,千手我以为又特么在对倒
0
归根结底 早盘看出来了买点,但是不敢去啊,因为被这货骗太惨了,怕再次上当,
0
一口老血 凸出来了, 今天看着拉 自己认为太假了不敢上,卧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