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也想了今天走变盘,但是自己太痴迷了, 开盘充不上去 痴迷106的底线反手,106被击破 自己也舍不得割肉了
0
有点痛苦了,109 不舍得出, 亏1个不到就能止损了,现在亏4个
0
以后我想去这个,实际买另一个,是不是就能稳赚不赔呢
0
哎 二选一 果然又选错了,深跟俊的 二选一。
0
希望周一能赚钱
0
昨天尾盘想去的标是广合,纵使太贵了也不至于与板块相差这么多!昨天是真的想的
0
尾盘去俊了,不想了,
0
宗 的逻辑是高位 赚钱效应真不差,理论上向上变盘的概率挺大的
0
宗 我今天都在想今天下杀会不是是买单 ,或者周一低开是不是买点,也要变了
0
感觉最差会出个中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