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真是 晕了, 我盘中卖,盘中一分钟后开啦,我尾盘竞价卖,隔天开盘直接冲高,水下都不去了
0
关键 昨天砸的我怀疑人生了,总共就这么多股 跌幅在5个左右,偏偏还有这货
0
俊我真的服了,昨天熬了一天,尾盘竞价想了 今天可上可下觉得不像博弈了,就竞价出了,今天就反弹3个多,快解套了,拿住
0
目前来看 高市值的加速,以及 低市值的高潮,两者后续高市值 短钉概率更大
0
目前20亿左右的盘子是加分项
0
别告诉我昨天割了,今天高开3个点,
0
失落的两天,万集卖在最低点,没卖大概不会卖,然后博弈变盘的自己卖的很犹豫,导致亏损扩大。这点是没必要的亏损
0
其实我包括尾盘拉的拿一下,我也在想是不是不出了,等明天再看,明天继续低开开盘不拉就确定向下,回踩,但是明天也有机会反弹个3个点左右,不知道,最后想想,都有可能,可上可下,算了竞价还是割了
0
怎么讲呢,当时那波下跌其实也有点慌了,最后觉得相对是最后一波加速下跌了,万集就是这么卖的,所以算是没卖在最低点吧,
0
哎 今天的问题还是止损不坚决,109 上不去 就是卖点了, 自己太痴迷了, 尾盘竞价出了,等了一天最后没站上自己想要的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