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虽然这个月总体还是赚的,还有10个点盈利
0
这段半个月更怀疑人生了,卖完就涨,买完就跌。
0
飞行想过会不会去卡 高位AI的回落,后面这个想法 我想了想就放弃了
0
。。。。盘中看中了 宗 的零轴 建新的9个,可惜还是怕了
0
算了 和解了,俊 错过卖买点 放弃了,后续又合适点再接回来吧
0
自己形态太不容易过关了,还有介入点太差了,所以持有起来不舒服
0
刚才回落到110的时候自己想买,但是又怕自己 买完又成高点了
0
然后结果就是 一路踏空买点
0
今天心理历程, 第一波啦到2个点拐头 自己怕是高点,然后收盘到水下,开盘不敢买,3到4个冲破昨天高点的时候自己还是怂了,怕还是会回落
0
草了 心态快破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