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有一个看中尾盘想去的是阳电,连续上影线,自己觉得盘控死了,明天有机会突破 宝明天买入想法是看一个中阳,不知道判断对不对,不过目前偏弱,自己是觉得能突破95,的目前95沾不上
0
早盘为什么不敢去俊,因为早盘自己觉得俊跟A
I300的票再走加速,怕他们回落后带崩这个,所以不敢去特别在同一时间都回落后更不敢去,即使当时俊更稳定,也怂了,后面就更高了,12个点自己又想去是觉得可以走隔日继续加强的玩法,不一定会走调整,所以自己想去,但是自己又怕
0
今天300 的 偏好度太强了
0
最大的遗憾,选股对了 持股对了,都熬到尾盘竞价了,然后出了,不然今天怎么着最差是个保本出局
0
我还是属于强的不敢要,弱的买起来很果断, 俊 午盘后的横盘自己觉得会有些不一样,但是还是不敢横盘吸回来,
0
买点好像急了点, 应该等 宝丽 过96再进场
0
我真的要做到 忘记成本,忘记得失,不做到忘却自己心里太多恐惧了
0
昨天还是当局者迷了
0
事后来看,走的还是缩量隔日反弹,只不过这次缩量隔日后接了个缩量调整,打破了规律,但是还是走了一个缩量日后的中阳或大阳规律
0
我但凡 把那天尾盘的竞价拖到第二天竞价买或者盘中买结果就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