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空仓 没思路,本来想尾盘如果 银河破45 就看情况进场,现在也没那么像进了,
0
除了 市值没有特别低 30亿左右,其他都符合啊,成交不高
0
难道没有新材两个字就不是新材了吗
0
新材料走的这么好,为什么我的新材料这么拉胯?
0
上工目前标准 五日线上行啊
0
真的很烦恼,节奏总比市场快乐一步,
车联网 快乐一步,俊快乐一步,最后都是亏着走的,
0
尾盘 赚个成本价 先手,看明天,高点买是博弈明天延续出中阳
0
这两笔大肉交易 看懂了,但是做不懂,做不动是心里承受能力太差了,太害怕了,其实买什么股都一样有回落风险,为什么要怕。如果你真的看懂了,为什么要怕。两笔大肉
0
这笔交易就跟万一样,可惜 可悲,可怜, 但凡我不是割肉走的,万也会买回来,启动点自己都在盯的票就是因为割肉的心魔,导致不敢买回来,怕来回被打脸,但凡没割肉,但凡没买过,我都会买
0
今天没回俊 真的是心魔太重了,但凡不是割肉走的,这笔都会买回来,可惜没有没割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