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2024—杂话

24-02-19 15:05 11727次浏览
八月之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2024的自己买票更果断一点,少YY一点,多做主动,少做被动,争取翻身吧!
烦死了 希望改掉自己赚钱就兴奋的问题。
希望自己多认清本质,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5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八月之约

24-06-19 14:58

0
空仓 没思路,本来想尾盘如果 银河破45 就看情况进场,现在也没那么像进了,
八月之约

24-06-19 10:51

0
除了  市值没有特别低 30亿左右,其他都符合啊,成交不高
八月之约

24-06-19 10:50

0
难道没有新材两个字就不是新材了吗
八月之约

24-06-19 10:50

0
新材料走的这么好,为什么我的新材料这么拉胯?
八月之约

24-06-19 10:48

0
上工目前标准 五日线上行啊
八月之约

24-06-19 09:52

0
真的很烦恼,节奏总比市场快乐一步, 车联网 快乐一步,俊快乐一步,最后都是亏着走的,
八月之约

24-06-18 15:02

0
尾盘  赚个成本价 先手,看明天,高点买是博弈明天延续出中阳
八月之约

24-06-18 15:01

0
这两笔大肉交易  看懂了,但是做不懂,做不动是心里承受能力太差了,太害怕了,其实买什么股都一样有回落风险,为什么要怕。如果你真的看懂了,为什么要怕。两笔大肉
八月之约

24-06-18 15:00

0
这笔交易就跟万一样,可惜 可悲,可怜,  但凡我不是割肉走的,万也会买回来,启动点自己都在盯的票就是因为割肉的心魔,导致不敢买回来,怕来回被打脸,但凡没割肉,但凡没买过,我都会买
八月之约

24-06-18 14:59

0
今天没回俊 真的是心魔太重了,但凡不是割肉走的,这笔都会买回来,可惜没有没割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