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2024—杂话

24-02-19 15:05 11715次浏览
八月之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希望2024的自己买票更果断一点,少YY一点,多做主动,少做被动,争取翻身吧!
烦死了 希望改掉自己赚钱就兴奋的问题。
希望自己多认清本质,加油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5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八月之约

24-06-20 10:07

0
想起那时候 钱太少  看上的卓胜微买不起了  太可怜了
八月之约

24-06-20 10:04

0
找了半天的可转债 找了个前排的力合 结果走的跟  勾石一样,科创板转债真是狗不理
八月之约

24-06-20 10:03

0
哎 今天看懂 科创是机会 能买,肯定买凯威特了,还是一个半路10个位置最差,
八月之约

24-06-20 10:01

0
服了,去了 自己觉得最优机会的礼盒转债, 还是最高点买的,买完又崩了。。。。
八月之约

24-06-20 09:50

0
科创板这么炸裂的行情,没人炒 可转债吗?难道都能买科创了吗
八月之约

24-06-20 09:18

0
。。。。长江能被按 是想不到的
八月之约

24-06-19 15:01

0
既如此就不送钱好了,方正近期的节奏就是我买了一定不好,没买一定是好的,然后我看好的,然后也想买那么一定会回落
八月之约

24-06-19 15:00

0
主要是最近 尾盘 胜率太低了,低开 竞价舍不得走,开盘看两秒快速下跌又想等个反弹走,结果越等越崩,
八月之约

24-06-19 15:00

0
通富感觉也是  尾盘突破买点,但是还是太怂了,
八月之约

24-06-19 14:59

0
真羡慕那些怎么大亏操作都不变形的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