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想起那时候 钱太少 看上的
卓胜微买不起了 太可怜了
0
找了半天的可转债 找了个前排的力合 结果走的跟 勾石一样,科创板转债真是狗不理
0
哎 今天看懂 科创是机会 能买,肯定买凯威特了,还是一个半路10个位置最差,
0
服了,去了 自己觉得最优机会的礼盒转债, 还是最高点买的,买完又崩了。。。。
0
科创板这么炸裂的行情,没人炒 可转债吗?难道都能买科创了吗
0
。。。。长江能被按 是想不到的
0
既如此就不送钱好了,方正近期的节奏就是我买了一定不好,没买一定是好的,然后我看好的,然后也想买那么一定会回落
0
主要是最近 尾盘 胜率太低了,低开 竞价舍不得走,开盘看两秒快速下跌又想等个反弹走,结果越等越崩,
0
通富感觉也是 尾盘突破买点,但是还是太怂了,
0
真羡慕那些怎么大亏操作都不变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