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孚通信(sz300394)$高速光引擎加年报预增逻辑。今日涨停,短期不排除还有继续新高可能。当然股票不光是上涨才能赚钱,其实下跌也可以赚钱。比如7月到11月走势。一百多跌到七十。每次大跌抄底,7.3号抄底,当天就大肉。7.12号抄底次日又是大肉。7.20号抄底次日亏损几点。8.9号抄底,次日小亏。8.18号抄底次日获利几点。8.25号抄底次日又获利几点。整个过程不敢说盈利,基本也不会亏损。分享一下如何实现稳定盈利。1,没有不好的股票,只有不对的交易。一个股票从300元慢慢跌到60元到底能不能赚钱。事实上这个过程是可能盈利的。今天大跌8%,明天反弹2%。后天又跌6%,不是没给你出局的机会。是你觉得2%利润太少而已。下跌6%后又反弹3%。你完全可以下跌6%那天再度进场,再度吃掉3%利润。我们始终觉得不盈利是股票没选好,其实是交易没做好。就像一个股票涨几个点又跌几个点持续几个月。如果持股不动永远都赚不到钱,但是你高抛低吸几个月就可以轻松获利几十点。高手永远都能套利,是因为他的胜率永远都能超过55%。一个股票只要不暴跌,震荡他能赚钱,上涨也能赚钱。而股票走势只有三种,上涨,下跌,震荡。所以你说他凭什么不盈利。我们总是怪自己股票没选好,事实上根本就不是股票的问题。高手,你随便选一个只要不暴跌的股票他就能盈利,这就是交易的本质。没有点关注的可以给我点点关注。记得联系我,有好的思路也可以分享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