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弱肉强食,适者生存,怎么可以败给对手,说对手伤害你呢?要么认输,要么加强自身,竞争不才有意思吗?
要用欣赏的眼光看对手,更要越战越勇!
从来没有任何人可以打倒你,打倒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0
你怎么可以抱怨呢?你不也是如此吗?要看清自己啊!
0
人不变,事不变
0
做人呐不能欺人太甚,好话你说,坏事你做,再冠以高尚的美名,都知道是假为什么你要把假说成真呢,是要达到什么目的呢?
更不要把别人当傻子,免得自食其果啊
0
老手骗新手,先手赚后手,现在的市场没有新手,因为涨了才能吸引来人嘛,他买了你就可以卖给他了嘛,你卖了就跌了嘛,他不就被套了嘛,你用股票换来了现金嘛,他把现金交给了价值投资嘛,你完成了财控嘛
0
这个市场竞争是很残酷,但到头发现,盈亏都是源于自己
决定是自己做的,你不能因为你买后跌了,去说市场不对,没有任何人强迫你交易,你为什么炒股?这个市场你了解吗?本质是什么?你买入和卖出的依据是什么?要想想自己为什么会做错误的决定?
0
为什么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你不买我卖给谁啊?
我不卖我怎么买啊?
你以为你是多头,其实你是空头
你以为他是空头,其实他是多头
0
心浮气躁→耐心冷静
主观意淫→客观事实
临时起意→遵守纪律
三心二意→坚定不移
懒惰懈怠→勤奋刻苦
嘴上说说→切实做到
0
事情远没有想的那么简单,想法的实现需要切实的做到。在做的过程中你会发现原来自己行为会和预期有很大出入甚至完全相反
有以下几个原因:
1.事中忘记自己的计划,不遵守纪律
2.临时起意,没有经过慎重思考
3.情绪决定行为
炒股亏损的直接原因是:高买低卖 为什么买完后没有上涨总是下跌呢?因为追涨杀跌 为什么要追涨杀跌呢?因为看到股票拉升时你就会幻想涨停,升起贪心,害怕错过而去追高 ;买错就会卖错,因为买后就下跌让你产生恐慌心理,在担惊受怕中度过一天,次日低开就忍痛割肉卖出了 可以看出亏损的根本原因是:贪婪和恐惧 也就是情绪化交易
为什么你买的票就总是冲高回落,而不是继续上涨呢?因为你择时或选股错误,市场环境好时,交易者情绪乐观,市场环境差时,交易者情绪悲观 市场中有5000多家股票,以每日50家涨停,也就是100股里只有1个符合你的选股条件,其余都是冲高回落走势
炒股难吗?难 难在要看清自己的贪心,直面自己的恐惧,去除主观幻想,快速纠错力,反应力,决断力 要有很强的学能力和理解能力
炒股简单吗? 简单 会而不难
0
做好自己,才能做好事情
你以为做的还不错,并不是实际做的还不错,结果才能说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