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躲过昨天大跌,抄底还能错过今天大涨,什么情况? 无效交易太多太多太多
0
为什么不能做到等着买点进去捡钱?看大家都在涨心急!
0
落袋为安?格局一下?还是分析下个股目前在什么都位置,经常卖飞,卖了就涨,还是说赚了就走不管后面涨没涨?这个问题一直在困扰着我
0
强者恒强,不要因为大盘可能有回调风险放弃买点,大盘,板块都是个股构成。
0
抛开复盘选定的票买入临时起意的票,你不亏谁亏?
0
看到不买等于瞎了,买了没涨等于亏了,亏了不割等于死了
0
今天大盘救命,如期冲高回落,给自己确定下买点是什么?什么时候该买!
0
为什么急得出手?因为看大家都在赚钱,出手后感觉完蛋了
0
还是空仓,兄弟们发财了没?
0
24年不求赚多少,稳定盈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