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里主要看周期,主升期支线只能蹭情绪蹭周期往上走。想成主线,就要想抗住退潮期,再抗住混沌期,就怕它抗不到混沌期就结束了。这么抗,它的到多少板才行,有没有机会在往上走带板块了。要有大的周期轮廓,一个周期是从冰点启动,往上走,结束也是到冰点。这个周期中间可以产生多个周期,这是一个大的轮回。起点就是终点,终点就是起点。基于这个框架,华映才能找到,才能知道蓝黛和
黑芝麻吃面的逻辑。
0
昨天低位的溢价确实不好,修复还是修复高位。主要是今天情绪还能修复,但是明天又分歧预期了。
0
明白了,感谢兄,对周期退朝的理解不够,这里是最关键的。影响着下个龙头的先手。
0
盘面大概不会像你这么走,有研会对它有压制的。记住既然退潮期出现,一定会杀到冰点的。高度最少要杀到3板,看看以往的周期退潮。腾达退潮,双成退潮,这也不例外。杀完大千,接着杀月桂。有可能两个一起杀,只有杀到冰点,才叫杀不动。
0
这里怎么说呢,有机会不是大机会。
0
逻辑有问题,不是这么玩儿的,昨天的高位今天有溢价,昨天的低位看看今天是否有溢价。
0
题材周期看,海源-宝馨,双良,蓝丰-日出,有研-粤桂。主观把电池属性当新能源大类看待了。高度就是56板,题材一直有资金做,前边有点生不逢时,在别人周期里做支线都是56板的高度。板块要继续走,配合周期,玩成主线才能走的远。看这次如何,可能有点主观了。板块的分析不知道对不对,请湖兄指正下。
0
粤桂这个票就按照活口逻辑看了,位差合适,大千影响不到它。明天要是强,板块应该不会差的。就是不知道这里有研高度会不会压制它,但是如果能拿到周期地位,压制会打破的。看盘面是不是这么走了。
0
好处是高度修复到8板了,对接下来有好处。再杀一下,可以捉龙了。看明后天的机会。
0
修复了这个高度板,又没啥板块的,次日感觉分歧不会小。资金太无奈了,低位1-2疯狂试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