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局观很重要,一步一步的推演。次日的操作逻辑就会知道
0
是的,周期就摆在那里,不点破这一层,真的是云里雾里。感谢兄赐教!
0
懂了周期,自己就能找最优的模式逻辑,频率出现高,收益高。
1
这才明白宏达3板能去的逻辑,我当时是卖了。高度要往哪走,就是酒兄常说的周期向哪,这个决定了有些票虽然不完美也能继续。同样的有个亚世,当时3板,我去了个低位1-2次日无溢价。今天也是同样情况,周期是向上的,所以不是做1-2。
0
大局重要性,前段时间思路太乱了,大局一没看明白就吃面。这个时候应该像兄一样冷静回去推导问题,而不是浑浑噩噩继续做下去。还是前面赚钱就懈怠了
0
就是这个逻辑
0
混沌期也是有方向的。周期退朝,尤其高位周期,直接杀到冰点的概率要小。去年的汽车周期到今年亚世周期后开启的大小周期,再到腾达后的周期。形式不同,本质是一样的。情绪盛极,就会退朝,退朝就会压制,压制就要修复,修复结束,又是起点,如此周而复始。
0
真的是和南京很相像,刚好也复盘到这里,都是离不开周期运行。前面对于周期理解不深,今天回归正轨,以大局推导局部,今天基于修复去低位,还以为没溢价了,得感谢大千
0
这里说的真透彻,在这里学了很多,关注了信仰灌溉欲望,才关注到了圣湖兄,酒兄,感谢各位的分享。
0
回去复盘,清晰了一些。大千的作用和宏达,勘设,亚世等作用是一样的。就是高度压制后的修复,盘面要走到冰点再起,才是周期的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