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努力在形成一个大的框架,只有周期层面不断加深认识,才能做到有的放矢。盘面没走出自己的期望,及时去修正。不断打磨才行。混混沌沌的出手,胜率不高,而且容易管中窥豹。
0
是的,能说明白就不是了,只有自己懂才能听明白,理解了。
0
你自己对盘面的理解,形成一套自己的标准,把周期具体化,能看着能摸到的,不断的去改造自己的理解力,一定要贴近实战,靠近盘面。
0
嗯嗯。应该就是个情绪的反弹,这里不支持走多远的。
0
晦涩难懂,看不到摸不着,这就是周期。
0
情绪下杀之后,也会有反弹的。类似个股里的反核,反包之后再下杀。
黑芝麻不就是这样,正常现象。
0
嗯,虽然有点晦涩,大概能懂一些,有些上山路就是开局,并不是真的要上山。
0
要看它出现在哪儿,是上山路还是下山路。有些你看不懂,只能用概率来说。大概率还是小概率,这种博弈率我不会参与。
0
确实和南京的情绪很相似。弱修复接强修复。这种情绪还是不太常见。
0
看次日能否开启周期了,高度很高,可能开启就要结束了。这里唯一的例外就是华升和双成。但是这里不是那种类型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