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这段话,想了好久才考虑发i,知道兄不会喜欢的,我只是想表达自己的观点,不一定对,首先不是行情来了,300才有机会,强一致性,弱一致性板块操作多了去了,当行情不好时,连板也不好做,我们来到市场,是为了赚钱的,全部的模式都是为了这个而服务,而不局限于连板,完美的操作模式就是市场什么赚钱效应好,我用什么模式(这当然是不可能的),如23年春,
人工智能趋势那波,连板不好做,不是模式失效了 ,而是赚钱效应不在连板,在趋势,当然兄也可以用(什么低位连板之类的去操作),但做成功,能赚多少?做失败亏多少?就如东边现在刮风下雨,你非得去东边玩一样,当然最后也可能安然无恙,但为什么要去冒那个风险?可以不去玩嘛,或实在想玩可以去西边了,而这里的西边,我想表达的是,有时候是低位,有时候是300,有时候是趋势,不局限于一种手法,都是龙头模式最爆利,但没说非得是一定用连板方式,龙头模式是什么?某时间段内最具有赚钱的的那个,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认知局限性,学无止境,没有完美的模式,只有不断的去补丁,龙头都是走出来后才知道的,如当下,哪个是龙头?恒银?天风?双成?
银之杰?因为每个人的性格,知识点认知不一样,基础不一样,所以市场才有多样化,所有的模式都是要匹配当下的赚钱效应,模式才有效,关于概率问题,我认为的小概率成功,在别人的模式)或眼里是大概率,或我认为的大概率,别人觉得是运气,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认知局限于了,就如当下那些新股,虽然没有做到,我自己觉得(概率不大)最后放弃了,但不会代表在别人眼里是小概率。当然这是兄的贴子,兄专注啊于连板,没什么不好,是因为兄在连板这方面厉害,但除了连板外,在某特殊时间段内,就没有别的了吗?我不否,在大多数情况下,做短线肯定是以连板为主,连板还是最能体现出赚钱效应,但市场永远都是在变化的,不变的是人性,追求赚钱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