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盘面给你答案了,金融分歧。
0
原来如此,分化是这么玩的,今天就应该紧盯着主线去操作,找主线有地位的。盘面这么好,不会一下就结束,这个时候先分歧的,支线的都不好,只有主线才能去。周期出现分化,那么后面大概率是会开始分歧。
0
圣湖老师,明天金融会分歧吗?今天还是一致吧,盘中分歧但又拉回去了,或者说叫弱分歧?
1
主线是金融,金融三驾马车证券、地产、银行,证券是主线,地产和银行只是助攻。大盘才能这么猛的涨,再看今天的盘面,证券板块是涨停,地产一开始也没出问题,出问题的是银行,银行高开下杀,大盘也高开下杀。一开始证券还是稳,银行下杀带动大盘下杀时,地产分歧了,然后是证券开板。你要时刻观察盘面,是什么让盘面下杀,证券没有,地产一开始也没有,那就要想到银行。证券的开板回封是仅有的机会,要时刻盯着证券是否开板,地产不能去了,其它方向的也不能去了。银行结束,地产分歧,证券开板回封。大盘大涨8个多点那天,踏空资金去了银行。银行要承受地产和证券的分歧,这样大盘才能横盘保住这段来之不易的拉升。银行应该要回流,确保地产和证券分歧时,大盘不大跌。大盘两连阴,证券就分歧了。以盘面为准,做好计划。
0
主线的地位确实是要比支线安全的多,今天分化看的出来都是分化跟风和支线。永辉毕竟不是主线,地产和金融都是回封的
0
去主线要更好
0
排了永辉,机会真的是稍纵即逝。龙头不给机会
0
找有地位的最好
0
跟风今天集合就是好的出局点,就算是普涨行情也有周期逻辑在,主要看有地位的分歧会不会有机会。
0
原来总是片面的去理解市场,没有形成底层逻辑,也就是根基。这也是为什么会看见别人赚钱就也想去参与。只有把自己根基打牢实了,用底层逻辑去发散才会走出来。国庆思考的最多的就是到底要怎样才能走出来,其实自己努力这么多年,去总结,目的就是去找到自己的底层逻辑,然后用它去理解市场。衍生出的龙头,周期,冰点这些概念都是为了让自己更好的去理解市场。回顾自己交割单,原来99.99%是运气,上个月95%是运气,证明自己还需要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