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对于光大这个票,兄是如何理解的,成都能看懂,光大真的是看不懂意义在哪
2
周期正常运行,龙头前面没去成,今天补票了。午后大盘上涨,看这个周期能走多远。主观看好,但是也要做不好的计划
1
请问这个第一性,要求同板块吗?多谢
0
是的,看看能不能挺住了明天,有点像协和的几板来着,看能不能开周期了。
1
情绪还没到主升吧。这里还要竞争。明天继续看高标了。 今天才修复第二天 按道理周期应该还是能延续的
0
是连续修复,今天这种炸板环境,一方面是指数造成,一方面也有周期原因吧。
0
明白了,果然是想错了。
0
这块真学了,之前这块很模糊,靠主观分辨主线支线。成为主线是有条件的,需要在开周期那天爆发,引爆市场的赚钱效应。混沌期没有主线,只有竞争。周期才会有主线,今天应该还是竞争,是修复第二日。
0
川大么,觉得川大有四川的跟风属性,毕竟首板是四川起来的,这个不太好。
0
是的,地位。今天没地位的炸板率挺高的,双成能够回封。今天这种节点真不太好,修复第二天,板块效应好的板龙不拜码头,就走成了这样子吧。光大不顶死这个一字,可能今天局面就变了。有点怀疑是做科技的资金,故意顶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