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望兄周末好。
0
在别的股友那里,学了一些今天的盘面,应该算理清楚了。成都这个股,今天就是奔着卡华立去的,今天它早盘上板最快,而且在华立封住后,也没有炸板,它是不想做跟风的。为什么它没炸,应该是知道华立这里有漏洞。如果今天是分歧的情绪,跟风负反馈,华立多炸几次不妨碍,毕竟过筹码峰。问题是,今天情绪不差,成都先封住,接着光大又上板,光大的上板应该借力情绪和成都。光大上板后,这里情绪是好的,华立反而继续炸板。这里不对劲了。锚定华立是老大的话,小弟都上板了,为什么还要炸,地位存疑。今天的发酵看,次日华立大概率一字,成都这里应该会抢到秒板,成都如果直接一字,那么应该会助攻光大继续上板。这个剧本出现的概率比较大。那么明天基建和四川发酵的概率很大,为次日成都或者光大,卡掉华立做铺垫。从最初题材起源看,这是顺理成章的。一开始华立发酵的华为,就是四川爆发后的套利,这里留下能量发起者,应该是要终结华立的。也就是基建四川会晚于科技结束。
0
兄不必介意,都是在学,我也不一定对,有什么不同理解多交流就好。对的永远是市场
0
本来写了一些,想想不一定对。酒兄见笑了,继续和几位兄学!
0
是的,华强也是后面才看出总龙。只是说根据周期去选择一个最强的最优解。周期后面其实我看的比较粗简一些,就是去弱留强,规避风险。也要分清周期是否可以套利
0
可能理解不同吧,总龙也是走出来的。当时他如果按照常规周期走的话走出来总龙概率也很低的。就是在一个相对安全节点上车,后面看盘面演变再调整。就像双成后面也是借力多走了几个板,就这几个板对盘面很多推演就都有了变化了,周期也是概率。不同的周期节构一般都是后期盘面有了其他的因素而产生变化的,前面反而区别变化不大
0
华强当时是总龙周期向上走,华强的地位是非常高,双成的地位其实比不过华强。其实双成昨天的天地天能看出来一些问题,走换手比加速要好得多。当然就像兄说的,该加速,多注意下风险就好
0
酒兄好,这个分析觉得有点死板。个股也是综合看盘面来看地位,地位够强该走加速就走加速了。他和华强启动节点定位都不同,而且两个票到后面的逻辑也不同。一点拙见
0
兄应该说的当时地产的,亚泰,阳光和
金融街吧。我都没买,我觉得那天的买点是天风,恒银一直一字的。它是市场龙外,最有地位的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