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活着时间长

24-02-17 14:15 75415次浏览
一个人的圣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收益不是靠一个票,而是无数个票积累的。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81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杯浊酒X

24-10-21 19:18

0
华立同一批的都差不多结束了,双成大概率会分歧,机会在哪里显而易见。华立想走妖需要看自己够不够强了。
信仰灌溉欲望

24-10-21 19:05

0
嗯,仔细想了,应该还是低位,1-2要好些。其实明天感觉低位要更好,应该1-2。毕竟明天华立加速,后天预料到的大分歧。
信仰灌溉欲望

24-10-21 19:04

0
是的,这里不是真正的三阶段,有那个影子,盘面比较像,科森那时候应该也不是三阶段,只是盘面那么走。感觉今天华立开,明天也有概率开,加速应该问题不大,一字也有可能吧。主要是后天怎么走,能不能封住了。
一个人的圣湖

24-10-21 18:48

1
不一定
一个人的圣湖

24-10-21 18:47

1
只是有了三阶段的影子,而不真正意义上的。高溢价正常,华立有科技属性,围绕着华立科技的属性去发酵。市场没有那么好,次日华立应该会开板,然后再上板。明天是不是高潮,感觉可能性不大。今天的套利方向是低位的低空题材,半导体的国风不太行。只要明天再加速,那还会有高溢价的。看看同一批的票的走势,就知道大概盘慢会怎么走。当然华立这里走妖的可能性也有,做好计划就好。
信仰灌溉欲望

24-10-21 18:33

0
嗯,是的,兄。周期最大,不管哪个资金做,周期不支持,个股地位不支持,都走不出来,无一例外。
一个人的圣湖

24-10-21 18:28

1
今天的盘面给了你答案了,光大结束,下一个就是成都了。
信仰灌溉欲望

24-10-21 17:38

0
这里的盘面和科森后期宝馨,老百姓时期的盘面很相似,跟风溢价都好起来了。套利的重心就是当天最强龙2,强度第一。
信仰灌溉欲望

24-10-21 17:37

0
主观觉得明天分歧预期不大。主线是芯片,明天就算分歧,也是后排掉队,核心股的分歧要到周三的。
浊市大GG

24-10-21 17:27

0
欲望兄,这里为何是后天分歧?明天有分歧预期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