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的那个逻辑,今天就很适合,就上次那个票。今天的盘面简单,次日有点麻烦。
0
嗯,市场地位确实不是龙头,最起码要像华强那样直接反包。把它当成题材炒作的辨识度最好把,去年捷荣其实也是这样,总涨幅最高。
0
也有可能走艾艾那种,多记录盘面的走势。
0
它的作用就是情绪止跌的作用,利于下一波周期的开展。你去看看
克来机电断板时,情绪很温和的,后续的发展多好。后续发展好了,它也有机会继续冲击三波。
0
双城就是一个有辨识度的票,她命好。检验它成色,唯一的方式就是他能不能自己开启周期,或者独立的发展。接力和趋势的逻辑是不同的,
保变电气都是一样的,走个趋势或二波就成龙头了,不是那样的。那是趋势定义的龙头,而不是接力定义的龙头。
0
我也跌停出了,下次昨天那种节点还是不要去高位了,低位溢价要好的多。今天依然去了低位。
0
双成没想到还能上板,20分的时候看他封单比较大直接挂跌停龙头了。他上板龙头冲了一波正常,板块要脱离就必须换一个带头,看后面谁能胜出
0
温和,有利于新龙头的诞生。觉得盘面可能会走去年圣龙之后那几波的路径。题材延续路径。
0
兄如何看待双成,第一波就打出13板高度,而且还在走,我把它类比去年的捷荣了。从今天表现看,还是双成地位高一些,后面的高度票应该还是从科技重组这个题材出。华立结束,从盘面看重点关注科技重组了,寻找下个龙头。
0
看这波退潮的力度怎么样,目前看还不错。这波力度不大了,周期会持续行发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