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从来不做低吸,只有昨天的一比,吸华立,还是亏了点的,以后不再做这种操作了。高低切,板块延续司马懿的逻辑,更适合过渡期。周期初期勇于博弈龙头,加速后安全性才是第一位的,尤其退潮期。
0
今天华立不是龙头走势,这点盘中是判断很清楚的。龙头要的是带动性,主动性,有主动性才会有带动性。这里迷惑性的点,在于它尾盘的修复,只是改变了情绪,但是应该没有改变周期,个人判断错了。自己再去想了,融入到群体情绪,就让人变得失控,失去判断,可怕。兄,多去悟了。
2
我的帖子,回复的简单,越简单越引不起注意。他们上板的作用就是温和的结束这波周期,不会出现强度很强的退潮,也许让你感觉不到。克莱周期结束时,感觉到了没有。华强和科森,一个是龙头,一个是跟风。还有你要看清自己想要什么,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想想你的海南挣钱的最后变成亏钱,我玩的接力,华立和双城肯定不会去,要是低吸或半路的人那是肯定会去 的。他们本来就不及预期,再一个连板接力就是早盘十来分钟解决战斗,不妨碍上班。不是职业的,没有更多的时间去看盘,这是不能和职业的去比。为什么低吸半路不学,那是需要有看盘时间的。看看什么是大概率,什么是小概率的。多让你看看龙头的走势,不知道去看了没有,希望他两明日不要带来强的负反馈。
0
明天开始减少发言了,多复盘看盘了,大概率觉得自己的判断错了,但是这会还是发现不了问题。
0
明天看盘面了,兄,做了结束和继续的计划,主观还是没法说服自己结束概率大。盘面出来再修正了。
0
明白,今天这里加深了一下逻辑,细节方面还需要多复盘找找问题。
0
华立尾盘的上板,逻辑又发生变化了,回归到正规上了,明天还是今天的这种玩法,今天想当司马懿,可惜曹操没有死掉。把握住大方向就好,再从细节上下手。
0
主观意识太强,盘面会给你答案的。
3
赚钱效应不能光看它,也要看其它的连板票。这才叫赚钱效应,不能光自己挣钱,也要带着小弟挣钱才行,概念搞清楚。双城不能认为总龙,深圳可以它不行。不要想着华立还能涨,结束了。说下华立,华立今天正常情况下还是会上板的,而不是早盘跌停开那种。尾盘上板只不过是修复一下,回到正规上。主观认识太强了,玩股票一是要有定力,二是要经得起诱惑。市场有什么变化没有变化,再有行情,也会换票的。
0
嗯,也像,差不多相当于空中加油。都有高度需求的。情绪已经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