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回看了一下当时的周期,兄的意思是板龙或者司马懿,看了一下克莱属于司马懿,华强勉强算板龙,地位也一般,二板上板也晚,是怎么选出来的
0
总结今年没有在低位参与的两条龙,克来和华强。现在认清逻辑了,如果市场下次出现这样的环境,应该不会错过了,2板上车。
0
这里华立是一样的高度预期,可能相差一两个板,但是整体来看,高度有可能已经在走下降了。类似去年艾艾后的走势。也可能会是圣龙后的结构,毕竟双成自己开了一条重组线,但是个人觉得还是脱离不了科技主题,依然把它看成华强的延伸。
0
其实大唐很像今年花生前边的宁科,双成做了华生。华强总龙应该到了156板的高度,大唐的高度还是低了点,双成完成了。
0
老师, 按照之前的周期下个周期是总龙10倍断的时候出生还是连板最高板断的时候出生,还是说到时候再观察。
0
嗯,就是这两种路径,看具体是哪一种了,尊重盘面,看是否需要外板块过渡。重组多一字,也可能是双成这种过渡。
0
后面再起一个周期,龙头应该还是重组方面的。圣龙-天龙-银保等,克莱到艾艾,大概率是这样的。
0
是,我去回看了兄,这就是主线的魅力,主线的司马懿应该有的待遇。大概率能封住,因为周期和板块,个股也满足。
0
华鹏迟早会封住的,不需要看他们的反核。即使它们封死跌停,华鹏也会封住的。记得当时
林州重机的几板忘了,也是这种情况不造样封住,次日还有溢价。想夺位就要经的起混乱,都是这样的。
1
这帖子分析的很好,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