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来说下为什么条件单不可取
24-02-15 11:33
836次浏览
李涌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讲下我的经历
千股跌停前一天买了
新澳股份
第二天千股跌停没出亏八个多点 第三天股票低开两个多点6.2 我挂个条件单自动售出股价小于6.09割肉 6.09应该是低五个多点 结果不到五分钟吧洗到6.06给我洗出去之后一路拉涨 这只票亏了一万多
我在想是不是挂了条件单对手后台能看到
能先把你洗出去 然后再拉 以后条件单少挂
省力的事情果然是要付费的
$新澳股份(sh603889)$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6025278
24-02-15 14:34
0
条件单是条件实时触发的吧,不是提前挂名单,不能看到吧。
多空切换
24-02-15 11:56
0
挂单肯定能看到啊,
同花顺
免费能看到5档挂单,主力有钱可以看到所有的挂单一点不奇怪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