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为什么都是龙头战法
24-02-14 23:40
2765次浏览
李涌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全都在鼓吹龙头战法,这么好用么。读了笛卡尔的沉思录,我在想有没有一种可能,会不会所有的都是假的,都是骗局。市场上所谓的价值投资是骗局,龙头战法是骗局,消息也是骗局,等等等等,
$深中华A(sz000017)$
所有的一切都是盯紧了你口袋里的金币。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闲云野鹤xyyh
24-02-15 07:19
0
理论上能赚钱,实际上我是很难做到。
修行先修心
24-02-15 07:08
0
市场永远是对的,你就知道什么是骗局。
大虫RR2017
24-02-15 06:54
0
赚钱速度最快
李涌泉
24-02-15 00:19
2
是的,我也是这样感觉,所有的平台现在都鼓吹这个
新启2023
24-02-14 23:46
4
你试试就知道了,不让你在高位接我的盘,我怎么在高位出货,怎么赚你们的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