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为什么都是龙头战法
24-02-14 23:40
2768次浏览
李涌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全都在鼓吹龙头战法,这么好用么。读了笛卡尔的沉思录,我在想有没有一种可能,会不会所有的都是假的,都是骗局。市场上所谓的价值投资是骗局,龙头战法是骗局,消息也是骗局,等等等等,
$深中华A(sz000017)$
所有的一切都是盯紧了你口袋里的金币。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涌泉
24-02-15 16:43
1
哈哈哈哈每个人都这种想法
炒鱼
24-02-15 11:17
1
龙头战法只是表达方式,本质还是确定性和赚钱效应
式心
24-02-15 10:47
1
这市场就是一个局
八年新生
24-02-15 10:08
1
杂毛战法龙头战法都是骗,索罗斯说的在大众识别真相之前退出。
快到卒
24-02-15 09:59
1
没有骗局,这本身就是赌场,……
就有压大压小的概率,龙头战法无非就是赌场里面倍数比较大的筹码,,,龙头战法,杂毛战法都好
能不能赚钱是人的问题,银行存利息没有骗局,很稳定,可以考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