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4点半看龙虎榜再说。
换手率稍微高了点,
今天适合做t。
0
这是真死活不封啊 全是脱单 不过其实也不用封吧
0
老师现在换手不是很高了嘛
0
j大 6元确实有人建仓了 但是那个人应该是呼家楼 他的手法j大清楚吧 一般不看别人脸色 喜欢自己左右手互搏 他喜欢的票可以一直反复在里边做 等做的不如意了要么涨停时要么跌停时一把清空把形态搞爆炸 过段时间再来折腾玩
0
信息是不是有啥利好啊
0
谢谢🙏j师,明白了💡前期这个信息太磨人了
0
等换手
2
我没有了。
今天象重新启动行情的样子,
明天只要收阳线,就是真的启动行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