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什么是大金融前排呢 如果10.10左右会有一波小调整 那么金融前排涨幅巨大 应该考虑一下相关概念的补涨吧
0
J大,是前面说的那五个嘛?
0
J大节日快乐,希望您多来布道
0
看这次宣传的预期.8.9号继续高潮10号来个一口闷,周末再继续吊胃口。
7
乘机换大金融前排
0
GJD强调开门红,第一天应该不会出手控制,但是从第二天开始就不好说了,准备从第二天把后排股卖掉,满仓满融期待开盘。。。
0
那该如何应对啊,J大?
0
国家队现在手里子弹太多了,这狂牛,它肯定出手控制的
0
感觉假期发酵这么厉害,节后第一天会开的非常高,然后盘中就可能是大分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