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啥呢?是因为周三还有增量资金
0
感谢兄指点迷津
9
调整大概在星期四或者是星期五,
星期三可能还不会调整。
17
调整大概是星期三或者是星期四。
不调整,指数直奔4000点,
不给场外踏空资金机会,
就是一波流行情,
类似1999年的519行情。
牛市是缓涨急跌,
吸引场外资金源源不断地流入市场。
有老师说,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
信息传播快,
同质化严重。
没错,那也只是刚刚开始的几天时间,
估计在
上证指数3500至3700之间会出现震荡,
届时,看官媒的观点,
官媒继续唱多,就不用担心,
官媒讲风险,就要注意。
还有,
银之杰停牌,
也是一个重要的市场标志事件。
场子活起来了,鱼就会多起来了,
各类资金会出来兴风作浪,
牛股、妖股会不断涌现。
0
兄身边的老人都清仓了,他们说没见过这么涨的
0
这波牛市有人看两年左右
0
兄,这波能看多远?
0
十一开户数据继续井喷
0
像这种出现大调整应该也是上车的机会吧
0
没错,垃圾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