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向不颜不语致敬!

24-02-12 11:04 4431次浏览
永远2成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大的致敬,就是学不老师,努力过好每一天,努力做好每一单!
从今天开始,研究不大师的交割单,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统!
珍惜这样的一个机会,就像是大学生珍惜自己的大学时代。
时机不可浪费,行动吧,少年,中年,老年!
——所有有梦想的人!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永远2成仓

24-02-12 16:31

0
元月8日


小龟龟学炒股

24-02-12 16:22

0
mark
永远2成仓

24-02-12 16:13

0
当日的亚世光电 表现
永远2成仓

24-02-12 16:10

0
元月4日

国分寺

24-02-12 14:29

0
不颜不语帖子逐个研究
karamucho

24-02-12 12:22

0
的确有本事
永远2成仓

24-02-12 12:09

0

2月5日,中基健康

涨停小板

24-02-12 12:03

0
学就会了
永远2成仓

24-02-12 11:34

3
不颜不语语:
排板是封住之后根据抛压在前面垫单多少去排单,
在确保自己能够进去的同时
也能防止股票炸板能撤单,
还可以在排单的过程中
看龙头涨停后
板块以及市场的情绪反应
决定买不买入,
把打板确定性做到极致。

不大懂这句,有高手看懂了,请指教一下。
确保自己可以进,——排早就可以了
防炸,怎么防?一旦看到大单撤的时候,自己也撤吗?
请各位过路的大神指导一下
永远2成仓

24-02-12 11:18

0
元月3日,博杰股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