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兔年结束龙年与兄弟们继续战斗

24-02-09 07:35 5228次浏览
发发8865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波回撤控制的挺好。反弹赚钱真的是一塌糊涂。看位置差不多了准备开始买了。票不对隔天又按跌停了。然后最后第二天反弹又买了,可是最后一天上午继续杀小票导致风险控制只能卖了。中午追的小票又被爆头了,导致不敢买,后面想想应该去买跌停的,好了明年在好好的战斗,

反弹一分钱没赚,提前买了就跌停卖了就拉了,导致最后一天没法下手。

应该很多兄弟跟我一样很焦虑钱没赚到。我觉得问题,明年继续关注超跌有价值的票,里面有很多黄金,杀了好,后面的反弹才有高度,

祝大家也在这里祝各位好友们新年快乐,龙年大吉,发大财。 给各位朋友们拜年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发发发发发发发发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发发886588

24-02-10 00:23

3
爆发不行
发发886588

24-03-06 12:26

2
一把回血,厉害了
发发886588

24-03-05 20:22

2
[淘股吧]

亏的不想说话了,有没有一起的兄弟
发发886588

24-02-24 07:13

2
你先去证券公司的aap开通st的权限才能买
发发886588

24-03-06 18:48

1
我也经常亏钱
发发886588

24-03-06 18:45

1
老师们对村长退市制度有什么样的看法嘛??
一合舒

24-02-29 22:06

1
怎么大家都基本一样的,昨天爆亏,今天小赚的
发发886588

24-02-28 23:08

1
发发886588

24-02-28 23:08

1
很正常啊
好成一对

24-02-20 21:40

1
愿小宝早日康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